无障碍说明

东北土豪越野车聚会,车牌照全是五连号,排在一起就是同花顺

车市说点通2018-11-13 11:54
0评论 收藏

现在人们的社交圈越来也丰富,任何人之间的交流也日益加深,好多人都喜欢出去自驾游,不过自驾游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油费还有吃喝等一切费油,要是手里没点家底的话,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在自驾游的路上看到的车几乎都是豪车,最近在东北某地就看到了一家越野车俱乐部集会,准备去自驾游,这家俱乐部看上去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来的五辆车里有4辆是路虎,另外一辆是奥迪,在广场上并列排成一排,那个场面真是好威风呀。

不过当看到他们的车牌照照以后就感觉更加了不起了,相信大家都知道五位相同数字组成的车牌照吧,那种车牌照可是非常的稀有的土豪专属,因为五位纯数字的车牌本来就很少,单算普通的蓝色车牌,一个地级市行政区也只有十块,弄到这样的车牌非常不容易,要有很强的经济实力才可以,但是这次的越野车聚会,让人们大开眼界,在平时难得一见的五连号车牌,这次一下就看到了五块,而且还是从11111到55555,这个是场面何等的壮观呀,整个城市里只有十辆挂五连号车牌的车,一下子就聚齐了五辆,看来这个俱乐部也挺有实力的。

在这五辆车中最便宜的车,当属这辆路虎极光了,看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路虎极光这辆车要是和普通的车一比,也算是不错的SUV,只不过这次就像一个一米五的小个子,站在了一群一米八的大个子中间,这五辆车的车牌全都是五连号,排在一起就是同花顺,相信这五辆车要是一起开到大街上,一定是一道非常拉风的风景线。

大家都知道物以稀为贵的道理,虽然每一块车牌照都是唯一的,但是五连号的车牌看上去确实很霸气,也是一种财富的象征,土豪们还是非常喜欢这些东西的,所以在一些一线城市里这种五连号的车牌,最贵的比如说深圳的粤B9999当年更是牌卖出了,一个令人恐怖的天价320万,这个价格都够一些普通人为之努力奋斗半生了,这五辆车牌所在的城市虽然赶不上深证那样的大城市,但是弄到这样的车牌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要是放在一线大城市没准这五块车牌加起来,要比五辆车加起来还要贵。

在广场上一字排开的这五辆车不知道是不是属于同一个老版的,要真是属于同一个老板的那可就真是太厉害了,你们说是不是呢?读者朋友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