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最长的豪华轿车,配有游泳池和停机坪,汽车还能这样转弯?

旅游讯天下2018-11-13 13:44
0评论 收藏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繁荣,人们也开始渐渐过上了富裕的生活,而出门旅游的中国游客也越来越多了。而去得国家越多,见的世面也就越多,许多人在旅游的时候有幸看到这个世界上最长的汽车,这车究竟有多长呢?

这辆车名叫美国梦,是由加利福尼亚定制汽车大师杰伊·奥格伯格(Jay Ohrberg)制造,全长30.48米,是目前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世界最长的豪华轿车。

制作者杰伊·奥格伯格,是一位非常热爱汽车的狂热爱好车,对于稀奇古怪的汽车更是情有独钟,他也一直梦想着建造一款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豪华轿车,于是他最终建造出这辆美国梦!

由于这辆美国梦实在是太长,不得不用26个轮子让其保证稳定和安全,最神奇的地方在于,这样一座轿车,竟然有着房车的功能,里面不仅陪配着一个按摩浴缸、跳水板、特大水床,甚至还有直升机停机坪!

这辆轿车也由于操作难度较大,不得不由两个司机公共驾驶,毕竟这辆车在转弯的时候是一个大麻烦,需要两位驾驶员进行沟通。而两个发动机的配置也是带动这辆超长汽车的关键所在。

不过这辆汽车看似繁琐,却是可以拆卸的,可以一起装到卡车的集装箱里,运往另一个地方再将其组装。

对于这样一款奇特的超长豪华轿车,你觉得它是否实用呢?小编表示,我可能连停车费都交不起的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