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村小伙用6000个轮胎拼10米长龙,有人出80万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几乎很多家庭都有了 小汽车,我国私家车的数量每年都在增长,汽车数量变 多的同时产生的消耗和汽车垃圾也变多。

就像是汽车的 轮胎因为回收成本高,很多都会变成垃圾丢弃,这极大 的污染了我们的生活环境。

江苏的一个小伙子就将这些废旧垃圾变废为宝,变成了 一件艺术品。他将每一个废旧轮胎剪成碎片,之后将这 些轮胎碎片拼成了一条巨龙。

这个小伙从小就对雕塑很 感兴趣,平常也会自己做一些,后来小伙突发奇想,既 然废旧轮胎这么多为什么不用这些轮胎做成艺术品呢? 当他大面积收废旧轮胎的时候,村民们都认为他是疯了 ,这些垃圾有什么用,觉得他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但是 小伙只沉浸在自己的艺术创作中,这些轮胎有汽车的也 有自行车的,龙身的每一个鳞片都是小伙用剪刀一刀一 刀修剪出来的,轮胎用了6000多个,剪刀用废了20几把 ,

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做出了一条巨龙,这条龙全 长10.8米,高4.8米,重达2吨,全身黝黑的一条巨龙就 矗立在院中,巨龙完整后,小伙也没想到自己用到这么 多的轮胎。他认为这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废物也是可 以变成艺术。这条巨龙完成之后之前嘲笑他的村民也都 感到脸红,甚至还有人出80万收购小伙的这个轮胎巨龙 。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巨龙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