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子掉沟里了,车主却很开心,而他接下来的做法让人觉得豪气冲天

梦毁我一生情2018-11-13 15:57
0评论 收藏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越来越普及,很多人都有了驾照,买了车,车技也是十分了得,但是车技再好的老司机也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出现问题,出现事故导致自己的爱车受创,心情可能不美丽,毕竟车子再普及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买的,谁都不想自己的爱车受到伤害,但是这个观点并不是所有人都有。

近日,就有这样一位奇葩车主把自己的车开沟里去了,从图片上看,这条路并不是很窄,但那是,车掉进去的那条沟却十分窄,很多人会奇怪这辆车是怎么掉进去的,车主的驾驶技术也太厉害了,但是再看看车主的反应,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去联系人拖车,而是开始自拍,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爱车掉进沟了而不开心,反而是面带笑容,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原来这辆车并不是意外掉进沟里的,而是车主故意为之,这位车主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样一句话:“车子掉水沟了,很开心,终于可以换新车了。”原来这位车主是故意把车子开进沟里的,原因竟然只是想换台新车!真是太任性了,掉沟里的这辆车看起来十分新,估计也是买了没多久的新车,如果这位车主不想要这款车可以送人嘛,干嘛非要这样,真的划不来。

很多网友对这位车主的行为点赞,认为这位车主的做法真是豪气冲天,估计家里有金山银山,所以才这么任性。

然而没过几天,这位车主还真提了辆新车,是一款JEEP越野车,确实比之前的那款车要大气的多,动力性能也更加强劲,但是价格肯定不菲。

你有什么看法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elenzhao
收藏本文

标签爱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