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标后迎来品牌颜值巅峰 试驾一汽奔腾T77

此次新疆之行,试驾了一汽汽车旗下的全新的小型SUV奔腾T77,在见到新车第一眼时就深深的被它外观颜值所打动,相比于一汽奔腾其他车型在外观上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以及全新设计的LOGO,非常富有设计感,下面就来带大家分享一下一汽奔腾T77(以下简称奔腾T77)在各方面的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在长宽高分别为4525毫米/1845毫米/1615毫米,轴距2700毫米,仅从尺寸来看作为小型SUV的奔腾T77在车辆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此外奔腾T77在同级尺寸中也处于中上级别。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方面该车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损耗小。

总体来是动力只能说是够用,不过变速器在换挡时会有一些延迟,动力来的会晚一些,在超车要提前做好准备,在制动上我还是非常肯定的,非常的线性,几乎没有什么虚位踩就有,这在日常驾驶中能使驾驶者非常有信心。

悬架方面该车采用来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滤震效果方面较好,在一些细碎的颠簸中,能够有一个比较不错的过滤效果,不过也有些许不足在过减速带时低速通过都会有很大的颠簸感传到车里,在车内舒适感会有所下降。

总结:

奔腾T77在外观的颜值上非常的高,非常上档次,辨识度也非常高,此次新疆之行在各种比较恶劣的自然环境下奔腾T77都成功通过,也证明了奔腾T77有着不错的品质,与此同时奔腾T77将在几天后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10-14万的预售价,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竞争力的,这样一款高颜值,大空间,高性价比的车辆,上市后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