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奋的G65换了4次色,改装费就要151万,比车牌还便宜点!

汽车小小人2018-11-14 14:49
0评论 收藏

玩过梦幻西游的人应该都知道有个叫“king总”的,在游戏里面花了将近1个亿,玩梦幻西游基本上都听说过他,他就是秦奋,而在玩车界,他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当年第一辆拉法事故就是他开着撞的,而最近秦奋好像开他的奔驰G65 AMG比较勤快,在上海的高档地方经常可以看到勤奋的G65!而他现在开的这款橙色的G65 AMG是经过4次改色而来,光改装费就要151万,但网友表示改装费车牌还要便宜点!

这辆奔驰G65AMG是2014年购买的,这辆亚光黑的奔驰G65AMG并没有上牌,裸车价378万,落地价要455万,秦奋也一直挂着临时牌照,因为秦奋的车库车太多,这辆车只是一时兴起买的,这辆G65搭载这V12的引擎,能够达到612匹马力,G65要比G63贵100多万,百公里加速仅快0.1秒,但是G65的驾乘性要比G63更高,所以秦奋很快的爱上了这辆车!

他觉得哑光黑不好于是就换了一身白色,但是光这身车漆就花了11万,而且其他的一样都没有换,此时的秦奋依然没有挂牌,可能是没有合适的牌照挂在上面吧,因为秦奋所有车牌基本上都是带有7的,秦奋的生日就是710,在上海,想要所有车牌带有710是不可能的,但是在上海想要所有车牌都带7,只要花钱还是可能的!

但是秦奋并不觉得白色是最好的选择,于是他选择了巴博斯的改装套件,而光巴博斯的外围套件就要50万,如果排气管、轮毂全部换掉的话,大概要90万,对于不缺钱的秦奋,肯定是选择全部换掉,于此同时,他也购买到了一块比较好的车牌,挂在了这辆车上面,4个7可以看出秦奋对这辆车还是情有独钟的,而绿色停在车库中也是十分显眼的,但是对于秦奋这种富二代,身边的妹子太多,绿色总归不太好,于是他有换了一种颜色!

于是秦奋又把这辆奔驰G65 AMG换成了橙色,光换这个颜色就花费了50万,可见只要秦奋开心,换个颜色比我们换个手机都简单,如果不是挂着一样的车牌,我们还以为是上海另外一个土豪买的巴博斯呢,但是3个7的车牌是秦奋所独有的,秦奋买这个牌照就花费了170万,据说还是友情价,可见上海的好车牌是多么的贵了吧!

对于豪车如云的秦奋来说,每天开车估计都得考虑下,但是秦奋在所有车中好像对这辆车情有独钟,其他豪车虽然开,但是被他卖了好几辆,毕竟很多豪车升值太多了,甩手不仅能回本还能赚钱。虽然这辆车买来378万,但是这辆车的改装费就花费了151万,车牌费就花费了170万,这两项费用都可以买一辆奔驰G63 AMG了,有钱的世界真是不懂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