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伙为耍帅买豪车出行,不料下车时被卡,网友:这就是不买的原因

现在这个社会没有车是不行的,很多人因为车出行变得更加的方便。以前是没有车的羡慕有车的,现在几乎人人都有车了,那就是普通车羡慕豪车的时候了。如今也是很多价格很高的一些豪车,造型奇异,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而且开起来也是特别的拉风,是出门装X的必备装备。但是这种车一般也都是很贵,而且要养这种车也是非常的花钱。所以这个几乎是有钱人的玩具,一般人是不会买这种跑车的。毕竟对普通人来说,这个并不是很实用。

不过拥有一辆跑车,还是很多人的梦想。尤其有很多把这个当作一生努力的目标,拥有一辆豪车到底还是很让人开心的事情。 而且差不多有很多的人都是因为想要开豪车耍帅,所以才会买。这个小伙就是买了一辆兰博基尼,看得到整个车的流线型特别的棒。而且造型也是很拉风的,又是全黑,不过车主一身红色的衣服倒是挺显眼的。

小哥打开了兰博基尼的大门,门也是特别炫酷的往上抬了起来。就只见一个红色的身影艰难的从里面探出头来,左手撑着车边。然后感觉是有点像卡在那里了,正在试图把自己给拔出来,看上去也是有点心酸啊!看样子小伙的体型怕是每一次上下都有点费劲吧,感觉这个也是耍不了什么帅吧,反而是更加的狼狈啊!

而小伙在一点点的努力下,也终于是把自己给拔出来一点点了。然后小伙又换到用手撑着地,感觉上也是特别的吃力,这个车对这种身材的人真的是不太友好啊!要是小伙一直开着这辆兰博基尼,肯定会在上车和下车的时候更加的费时。如果开这辆车只是为了耍帅的话,这个表现应该也是帅不到哪里去。若是想要方便的话,那就更不需要买这辆车了。想来想去也是没有什么能让小伙买的理由啊,可能就是单纯想要吧!

过了好一会儿,小伙总算是又出来了一点点,感觉上腿应该是快要出来了吧。这个小伙要是去个近一点的地方,可能下车的时间都比自己开的时间长了。终于小哥的腿已经是全部拿出来了,以这个姿势下来的话,基本上应该是屁股先着地吧!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自己不买兰博基尼的理由了,这是专门给瘦子设计的车门啊!不过能把没钱这种理由包装的这么清新脱俗,也是很不容易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标签豪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