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国产车倒下,耗26亿研发却月销0辆,现降5万新车自带冰箱

宝马技术加持,研发经费很吓人,销量却依然惨淡

我觉得汽车行业还是算得上是一个国家产业发展的基本支撑的,那么,目前在我国的市场之上,汽车行业当然是呈现出一种逐步上升的状态,比如说很多国产品牌它们旗下车型的发展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到的,比亚迪唐,以及哈弗还有吉利博越这些车型,都是非常符合我上面所说的几句话的,它们不仅在销量上有比较大的提升,口碑之上也是越来越高。

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车型,它们确实是比较受大家所关注的,但是销量是好的一面,然而既然有好的一面,就一定有坏的一面,国产的车型当中也有一些是被目前的市场所淘汰的,比如说今年停产的纳智捷。光有宣传中的高配置有什么用,它这款汽车的品质非常低廉,而且油耗也比较高,那么很多的司机,都发现自己选择的车型有一些大小不断的毛病,因此这款车在销量上也是节节败退,最终走向了今天停产的地步,这款车虽然没有那么极端,但也算是个比较典型的代表。研发这款车的经费是非常多的,现在降价了5万之后,它的销量也并没有得到特别明显的提升,它就是华晨旗下的华颂七。

说起华颂这个品牌,大家对它的认可度并不是特别高,如果要是光说华晨的话,那么我相信各位司机朋友还是比较了解的,毕竟它和宝马合作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华晨宝马它有很多的子品牌,而这些品牌现在的发展情况并不是特别好,就比如说前段时间在市面上比较火的中华V7,它可谓是耗尽了心血打造出的一款产品。最主要的一个亮点就是它配备了宝马的发动机,而且官方也是给它推出了一个终身质保的政策,所以说也是使得它的性价比还有品质上都是排在国产车的前列之中的,这一款车原本以为它的销量非常好,但是现在我们也是可以看到,这款车的销量确实是打了华晨的脸,和奇瑞旗下的瑞虎八相比都是少了很多的,可以说是相当失败的,其实这款它所损耗的研究经费也是比较多的,但是上市之后销量一直都处于低迷的状态,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到现在。一辆都没有卖出去,这也确实是让华晨这个品牌觉得比较惋惜,毕竟这两款车它们都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和财力,到头来却并没有为它挣得应该的利润,华晨怎么会觉得甘心呢?

因为华颂七这款车是定位高端豪华的MPV,所以说在刚上市的时候,售价也是比较高的,是在30万左右这样一个价格区间,当下比较主流的MPV就是本田奥德赛别克车型,它们的重合度还是比较高的,对消费者买车来说,汽车品牌它整个影响的因素还是比较大的,在市场上的表现同样的价位一般大家都会选择本田,而这款车唯一能够宣传的一点就是这款车搭载的宝马发动机,宝马它是非常热门的一个合资品牌,市场口碑也是比较扎实,所以说华颂七可能是因为觉得因为一点,自己就会有这无与伦比的诱惑力。因此呢,现在在这样一种情况之下,那么它也是采取了降价的一个措施,来保证自己的销量能够得到一些改善,现在这款车只要不到20万就可以入手,但是这几个月以来,它的销量表现也并不是特别好,所以说华晨以后再推出车型的时候,还是应该多注意点,否则的话可能就会出现同样的悲剧,那么对于这个品牌来说只能说是得不偿失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