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此奇丑无比的车竟出自宝马,号称陆地波音 747

1992 年,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 500 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发现,宝马推出了一款轰动全球的商务概念车,并且取名为 BMW Columbus(宝马哥伦布)。

Columbus 的车身采用了全碳素纤维结构,车头部分为鹅头式造型,像是两辆车头叠加而成,像极了和谐号。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商务车,外观设计与宝马的其他车型并没有太多的联系,就连宝马象征性的标志 - 双肾进气格栅都没有,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汽车设计界的 " 新大陆 ",整车设计别有用心,不愧是为纪念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而打造的!

Columbus 内部非常奢华,除了配备舒适的沙发座以外,星空车顶、全景天窗以及后排娱乐系统专用屏幕一个不缺。7 门 7 座的设计,分为前舱和后舱两个舱布局。其中,前舱部分由驾驶座及驾驶座侧后方有 2 个座位组成。最前排的驾驶座位于正中央,并且座椅可以旋转,能够很方便与后舱的乘坐者互相交流。在车顶天窗的加持下,车内显得宽敞明亮。

后舱采用 2+2 的布局设计,中门附近的两个座位同样可以旋转。全车共有 7 个座位,并且每个座椅都有美式大沙发的那种软乎之感。

7 门设计包含,正副驾驶两侧为两门,第二排左右两侧门上下对开式 4 门设计,再加上尾门,要知道这可是一款 25 年前的概念车,这样的设计即使以现在的眼光来看都是非常前卫,一点也不过时。

拥有这么炫酷的设计,动力上当然也不能含糊。BMW Columbus 搭载一台来自宝马 7 系的 5.0L V12 中置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 300 马力,最高时速可达 230 公里每小时,这样的动力表现就当时的技术来说已经 " 爆表 " 了。但可惜的是这款车至今还未量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