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座SUV新典范 实拍长安马自达CX-8

随着消费市场的日益升级,消费者对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过去的消费者在关注SUV车型时,更注重大空间、多功能、全面性等特点,而进入2.0时代,消费者逐渐把目光从功能性向情感性转移,有个性、精致,同时又满足空间需求和操控需求的车型才是最佳选择。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长安马自达带来了旗下首款大7座SUV——马自达CX-8,新车凭借着出众的颜值、智能互联系统、超长的轴距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车展上,官方也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26-34万元,新车也将于12月正式上市销售,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不妨多加关注。

马自达CX-8采用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与马自达CX-5相差不大,都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作为一款大7座SUV车型,虽然在车身尺寸上表现比较突出,但是从视觉效果来看,并没有显得更笨重,依然优雅动感十。

长安马自达CX-8整体风格并没有因为定位于一款大7座SUV而显得臃肿,无论是从前脸设计、大灯造型和车身线条方面,都十分注重魂动设计理念,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CX-8看起来要年轻、更灵动,可以说是一款标杆车型。

内饰方面自然也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主视觉上以横向线条为主,视觉效果得到一定的拉伸。对称式的中控线条镶嵌其中,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加以搭配,整体显得层次感分明。但是中控屏幕尺寸略小,与这么大“体型”的车身实在不相称。

作为一款大7座SUV车型,车内空间自然是值得关注的,一款7座车型非常适合家用旅行,舒适的空间是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CX-8有着长达2930mm的轴距,长度、高度和轴距都超过汉兰达,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总结

CX-8完美融合了设计感、空间感、操控感,为用户提供了从功能性座驾向情感性座驾转移需求的全新选择。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首款大7座SUV车型,CX-8牢牢抓住了当下消费者的购车心理,优雅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工艺、超长的轴距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一应俱全。CX-8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长安马自达SUV车型的家族阵容,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马自达CX-8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