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低调的国产车企,赶超奔驰成标杆企业,网友:真为国人争光!

现在汽车行业已经是在飞速发展了,市面上的汽车品牌也是多不胜数。说起汽车,很多人也许会想到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丰田等等汽车品牌,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汽车品牌。但是有一个汽车品牌非常的低调,很多人都坐过这个汽车品牌的车,而且这个品牌的车在马路上随处可见,可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它被称为是国产汽车企业里面最低调的,在全球市场份额占比里面,就连奔驰都没法和它比。

这个汽车品牌其实就宇通客车,宇通客车的前身是郑州客车厂,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宇通客车已经连续14年蝉联了我国中大型客车的销量冠军了,可见宇通客车在我国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你们以为宇通客车仅仅是在国内销量这么好吗?那就大错特错了,宇通客车每年的汽车出口量也达到了百分之十五,出口的国家分别都有古巴、伊朗、沙特阿拉伯、俄罗斯等等。不仅如此,宇通汽车还获得了国际欧盟的WVTA整车认证,在欧洲也开辟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市场。而且早在2012年,宇通客车就已经进军美国市场了!如今的它已成为客车的标杆企业,网友:真为国人争光!

拿一份宇通客车的去年销量来说吧,去年宇通客车的销量达到了六万八千辆左右,很多人就会觉得也就这么多啊,还不如很多其他品牌的小汽车销量呢!其实客车和小汽车不一样,单单这六万八千台客车就足足让宇通客车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332亿元。一点也不夸张的说,想要购买宇通客车,还是需要进行预订的,并不是不说你想买就能立马买得到的!

宇通客车不仅仅制造客车,他们也紧跟潮流,做起了新能源客车。宇通客车有着占地2000多亩的客车制造基地,有着我国最为先进的新能源客车制造基地,具备着年产三万台的产量。尽管如此还是会有很多人对于宇通客车没有什么概念,不过作为我国最为低调的车企,发生这样的情况也是在所难免的。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很多城市的公交车、旅游大巴车、长途客运车都是宇通客车。所以很多时候这么一辆国际大品牌的车从我们身边经过的时候,我们都丝毫没有察觉。

其实我国不仅做客车还做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也非常得多,就比如我们常见的比亚迪。说起比亚迪我想很多车主都还熟悉一些,因为我们很多车主购买了比亚迪的小汽车,而且比亚迪的广告也打得很响。可是我们却很少看到宇通客车的广告,几乎是没有的。但是在今年的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面,宇通客车也成为接待外宾的公用车。这不仅仅是对于宇通客车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国家的肯定!而也正是这么一个非常低调的车企,为我们国家的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