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全球数字枢纽落户印度 将投入无人驾驶技术研究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将在位于印度喀拉拉邦首府特里凡得琅高科技园区,打造面向无人驾驶汽车的全球数字研发枢纽。到2019年3月日产将为该枢纽招募大约550名专业技术人员,其将聚焦于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方面的技术创新。

特里凡得琅研发枢纽所开发出的技术将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使用,该联盟是雷诺和日产及三菱共建的战略联盟。

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和首席信息官托尼·托马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特里凡得琅研发枢纽招募具有创新天赋的人才,这座枢纽并非是全球离岸中心,而是一个全球范围内的团队。”

托尼·托马斯透露,日产已经在印度当地签下了超过350名员工,人才涉及专业包括软件开发、UI/UX、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日产全球数字枢纽坐落于特里凡得琅高科技园区三期,占地面积达到25000平方英尺,其将容纳超过200位工程师和创新人才。

待枢纽建设完成之后,印度科技巨头印孚瑟斯(Infosys)将为日产全球数字枢纽提供办公地点。日产全球数字中心新招募的员工将从明年7月开始进入印孚瑟斯位于特里凡得琅的企业园区工作,该项目将成为日产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一个。

日产全球数字中心已经在印度国内外同步招募人才。托尼·托马斯向记者说到:“在招募人才方面,我们具备双重优势。其一,通勤不存在堵车问题,节省时间;其二,相较其他城市特里凡得琅的空气质量更佳。”

去年,在喀拉拉邦首席部长Pinarayi Vijayan、国会议员Shashi Tharoor以及工会部长Alphons Kannanthanam的努力推动之下,喀拉拉邦成为日产首个全球数字枢纽的落户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