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爵HS才是年轻人的超值之选

时至今日仍记得9月16日在重庆解放碑的那个弥漫荷尔蒙气息的夜晚,在热烈灯光的舞动下和摇滚乐的跃动中,名爵HS正式上市。这款有着“荷尔蒙SUV”称号名爵HS,在安静的夜里挑拨着年轻人的躁动和狂热。

名爵HS才是年轻人的超值之选

有一首歌中唱到“心脏里龙舌兰酒在沸腾,血管里汽油在燃烧。”在名爵HS身上,我们可以嗅到那股青春特有的躁动和狂热,这股劲就在的引擎中激荡,时刻提醒着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态度。

名爵HS很好的传承了名爵百年运动基因,自品牌诞生以来,MG就一直活跃在赛道上,虽不像其他品牌专注极限竞速,但在它的品牌基因里,早就把追逐速度、运动激情深植于MG的血统里。毫无疑问,名爵HS的动力组合堪称同级别SUV中领先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小排量趋势下,名爵HS 1.5T的动力表现已经大幅超越同价位车型甚至是主流1.8T发动机的水平,达到了169Ps 250N·m的水平。与此同时,还有更强的“蓝芯”30T Trophy发动机可以选择,2.0T的发动机更是同级别鲜有。经过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其功率达到了170kW(231Ps),扭矩达到360N·m,搭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使得名爵HS在同级别车型中跑出了7.5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当你按下“SUPER SPORT”按钮后,整辆车都会进入战斗状态,动力如影随形,让你可以通过速度让荷尔蒙再一次怒放。

名爵HS才是年轻人的超值之选

然而,名爵HS对于消费者的吸引绝不仅限于此。名爵HS拥有AWD智能四驱系统、全球领先的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以及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这套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FCW碰撞预警功能、AEB紧急制动功能、LDW车道偏离报警功能和SAS车速辅助控制等多项功能。更值得称道的是,名爵HS全新标配“过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ARP主动防翻滚系统,这些都为这款“荷尔蒙SUV”的智能化与运动化增色不少。

同时世界顶级的BOSE音响、无极可调氛围灯、定制荷尔蒙香氛、百年德国Bader牛皮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配置在部分车型上也有配备。还有值得称道的图书馆级别的NVH静音效果,在日常生活场景的使用中很大程度保证了车内静谧性,这也意味着消费者能以15万左右的价格,感受百万级豪车的安全保障和驾控乐趣。

一路走来的名爵,加深了对产品、对设计、对年轻消费的理解,并认为这是名爵品牌能够体系向上的关键因素所在。名爵始终坚持的品牌基因always YOUNG正在与每一个时代的年轻人产生共鸣。同时,名爵HS继承了MG X-Motion Concept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首次在这一级别的SUV车型上实现了纯形面设计、光影肩线的设计。作为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首款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以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的“全感官”体验方式融入人们的生活。

名爵HS才是年轻人的超值之选

然而,在“为年轻人造车”风潮此起彼伏的当下,仅有产品造型设计、配置上的年轻化,并不足够。一款车要成为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不仅要做到“开得爽”与“配得上”,更要让年轻消费者“买得起”。

对于最低仅11.98万的起售价,就能拥有越级品质的驾乘感受,这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以购买入门款11.98万的名爵HS 20T 手动荷尔蒙劲取版为例,人们只需支付首付最低5.99万,并在2年内日供82元,即可享受名爵HS的荷尔蒙驾控体验以及越级的感官感受,而且全系可享5年/10万公里专属质保礼遇,互联网版车型可享基础服务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礼遇。

名爵HS才是年轻人的超值之选

对于想要购买一辆SUV的消费者来说,衡量名爵HS值不值,除了看自身的产品力以外,肯定还会被拿来与同级别的产品做对比。不过对消费者来说,则没有那么麻烦,在确定产品基本类型后,他们大多数情况下,会从售价和预期投入的角度来做选择。

名爵HS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在后期的使用成本上来看,同样具有优势。以每年行驶20000公里计算,名爵HS 1.5T车型每月用车成本在1393元,远低于某自主品牌和某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在车型保养方面,名爵HS 1.5T车型官方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费用约在1048元左右。虽然同级别有车型保养里程在10000公里,但是保养费用却高达2600元;同样的某合资品牌SUV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但是保养费用也在1600元上下。不仅如此,名爵HS

虽然在购车方面一次性投入较大,但在随后的日常使用时仍需要不断地投入,而在对比后发现,名爵HS的用车油耗费用同样明显低于竞品。长期来看,名爵HS按五年使用周期计算,相比某自主品牌可节省30000多元。

相比而言,11万多起售的名爵HS有着更加明显的产品特色,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设计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百年英国品牌的运动底蕴与上汽的高品质做工相结合,为名爵HS创造了很强的产品力。再结合11万多起售的价格来看,名爵HS无论是以一辆新生代年轻SUV的定位还是实用居家主义用途来看,都有着不错的市场潜力。

随着SUV市场的发展,中国SUV消费者也在不断进步,在同一类的产品中,购买力开始逐渐聚集在产品力强的车型中,而剩余产品力较弱的车型就被市场所逐渐边缘化。在同质化SUV减少的同时、个性化市场的需求却在不断增强。

也正因如此,所以名爵才敢在SUV市场大环境下滑的时刻、在同质化严重的SUV市场推出全新SUV车型名爵HS。作为以激发荷尔蒙为初心的名爵HS就是名爵品牌对本能最好的诠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