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这个暖冬奕歌陪你度过

年关将至,外出辛苦漂泊一整年的人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归潮”。按照往年经验,现在就要尽早规划好回家的路线了。汽车、火车、高铁、飞机,方式虽多,但春节回家最难的就是抢票。拼眼力、拼人品、拼智商、拼网速、拼硬件设施、拼抢票姿势......各式花招齐上阵,为的就只是能够抢到一张回家的票。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这个暖冬奕歌陪你度过

但今年,或许你的归途会少一些艰难,多一份温暖。回家,不是旅行,说走就走不是常态,而是必须。2019年的春节,广汽三菱·爱不缺席即将启程,助力归家旅途,与你温暖同行!

心系公益,奕歌为爱启程

2019年春运期间,广汽三菱联合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铁集团、广州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京东发起“冬日暖阳共青团爱心专列-爱不缺席”公益行动,免费送旅客回家过年。奕歌作为护航使者,将全程接送归家旅客,送爱到家!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这个暖冬奕歌陪你度过

2019年1月8日-1月14日,所有在广的邵阳旅客均可报名,爱心专列高铁将在2019年1月22日从广州出发直达邵阳,广汽三菱车队将承接送爱到家的下一棒,为旅客提供接送到家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位归家游子都能与家人欢乐团圆,共庆佳节!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这个暖冬奕歌陪你度过

喜迎“奕9”,奕歌这厢有礼

作为新时代湘军的“领头羊”,广汽三菱不仅在汽车领域发挥出色,凝聚强大影响力,更一直潜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大家风范。

在过去的2018年,通过劲炫、奕歌、欧蓝德等车型在汽车市场的优异表现,广汽三菱在行业内的名号得到更大的提升。尤其是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的新主流实·尚SUV奕歌,凭借出色的实力与品质,短短几月迅速积攒了极高的人气与声量。不仅斩获国内外众多奖项,更在上市当天创造18秒售空1000台的惊喜纪录,以黑马之姿成功在SUV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这次奕歌作为广汽三菱送爱到家车队的一员,也将延续广汽三菱热心公益的精神,以舒适、安全的驾乘为归家旅客带来难忘的旅程。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这个暖冬奕歌陪你度过

进入到2019年,广汽三菱也将继续奏响公益之声,用更创新、更广参与度、更具影响力的形式,让正能量伴随广汽三菱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奕歌也将紧跟步伐,以激活的新姿态将年轻活力传递给更多年轻人,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动社会年轻一代助力公益事业,传递积极能量。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这个暖冬奕歌陪你度过

在2019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奕歌更惊喜推出优惠福利,新春购车即享金融礼、幸运礼、团圆礼、置换礼等四重大礼,首付1.08万的超值价格、最高6000元的丰厚补贴、2000元平衡车以及各种新春大礼包都在等着你!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这个暖冬奕歌陪你度过

同时,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专列活动1月8日将开启招募进程,欢迎各方旅客积极报名,共同开启暖冬归家之旅!想获知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光临广汽三菱各大经销商门店或登陆广汽三菱汽车官方网站(www.gmmc.com.cn)了解详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