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有百万年终奖,我有五亿大红包

这两天被传说的280万年终奖刷屏又辟谣,每到年底,年终奖都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热门话题。领到厚厚的年终奖,是对工作一年的回馈和肯定,也难怪大家总是聚焦于此了。

不过,年终奖羞涩的你也无须担心。为庆祝全球销量突破五百万,哈弗携五亿红包开启超级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到2月28日,不论是老客户还是即将加入哈弗车主大家庭的新用户均可分享5亿大红包,享受哈弗独家馈赠。红包分为“购车红包”和“服务红包”,分别满足准车主和老车主的不同需求。这是在全球500万销量达成之际,哈弗面向全球用户开启的超值感恩回馈活动,领到就是赚到。这次的五亿感恩大回馈,既是对全球500万用户十几年来一路支持的感恩,也是哈弗在SUV市场继续继往开来的决心。

你有百万年终奖,我有五亿大红包

哈弗为欢迎即将加入五百万车主大家庭的新用户们,为即将购车的客户提供了1000元、2000元、3000元、4000元、4999元五档价值不等的购车红包。与此同时,哈弗还为老车主提供了包括维保券、精品券、延保/保险券等多种服务红包。涵盖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的用户服务体验,完全为用户解决了用车生活的后顾之忧,让用户尽享哈弗SUV带来的超值体验。只要扫描活动二维码或下载“哈弗智家APP”即可领取。

这么多的红包惊喜,是不是瞬间感觉年终奖也不值一提了?那就抓紧参与活动,享受哈弗的这份新春惊喜。这个春节,买辆哈弗开回家吧!

你有百万年终奖,我有五亿大红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