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车还要请教老司机?只要注意这五点比啥都管用!千万别上当了

2018年刚刚过去,节日的气氛现在依旧环绕在大家的周围,而作为现在最流行、最普及的汽车,它现在已经是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了。而在春节期间,购买汽车的车主会比较多,并且这时候4S店也会做出很多优惠活动,这也极大地刺激了车主们的购买热情。

但是对于很多汽车小白来说,他们对于汽车完全不懂,根本不知道自己该买什么样的车,也不知道购车的流程。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可能会去询问老司机了,让他们帮助自己来挑选车辆,避免自己走弯路。但其实车主在购买汽车之前只要做好下面这五个购前工作,自己购买的汽车也不会差到那里去。买车还要请教老司机?只要注意这五点比啥都管用!千万别上当了。

1、看销量

汽车的销售量是对于汽车产品质量一个比较靠谱的评价,毕竟越多的用户购买,在一定的程度上就说明汽车比较符合车主们的口味。虽然汽车的高销售量并不能完全说明汽车质量就一定非常好,但最起码说明汽车的质量不会差,毕有这么多的汽车用户,说明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

2、看投诉量

车主在观看汽车投诉量时不能单单看投诉的数量,而且还要看汽车的销售量,以汽车销售出去后的投诉比例来判断。毕竟很多汽车每个月的销量都有几万,而它的投诉量可能也会比较多,但这并不能说明这款车的质量就不行。而有些汽车全年的销售量才几万辆,车主的投诉量却也不少,那车主在看到这样的情况时就要慎重考虑了。

3、看价格

汽车的价格是车主们必须要考虑的因素,毕竟不是谁都是那种买车和买白菜一样的土豪,以大家的经济实力来看,购买一辆汽车都是比较吃力的。车主应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看,得出自己可以接受的最高价格是多少,对于那些超出自己承受范围以内的汽车,就算是再合心意也尽量不要考虑,毕竟为了一辆车而把自己弄破产就不值得了。而且在购车时是否需要贷款也是车主需要考虑的,毕竟以后每个月的月供对于车主来说也是需要考虑的,车主应该要知道月供自己是否可以承受得住。

4、看配置

汽车配置对于车主的驾驶舒适度会有较大的影响,但并不是所有的汽车配置都是非常好用或合适的,有些车主在购买高配车型后发现汽车上的很多配置平时都是用不到的。所以车主在选择汽车配置时一定要根据车主自己实际用车的情况来选择,如果是上班族的话,汽车配置就没必要那么多了。而对于经常跑高速的车主来说,定速巡航、汽车天窗这些功能就尽量不要节省,因为这些配置对于车主以后的驾驶会有比较好的帮助。

5、看品牌

好的汽车品牌本身就是汽车质量的一种保障,毕竟一个好的汽车品牌是长时间的口碑积累起来的,汽车质量不过关怎么可能得到车主们的认可。而且不同的汽车品牌,它们汽车的保值率也是不同的,车主在购买汽车时肯定是更希望购买一辆保值率更高的汽车。如果车主以后需要将汽车出售出去,那也能为自己拿回更多的成本。

汽车作为一个家庭中的大件产品,对于大部分的家庭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它对于一个家庭的经济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所以车主在选择汽车时要非常慎重,尽量考虑到各个方面,避免自己买回来以后再后悔。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