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禧一代如何塑造汽车行业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千禧一代被认为是有主见的、自我陶醉的、痴迷于智能手机的一代。一些研究甚至声称千禧一代正在破坏一切,从啤酒、餐巾纸到杂货店。

但实际上,千禧一代正在利用他们的创新思维和科技头脑来支撑每一个行业,当然也包括汽车业。

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Bill Estes Automotive副总裁埃斯特斯(Zak Estes)解释称:“汽车行业未来5年的变化将超过过去50年。我们必须愿意接受这些变化,以不同的方式行事。”

以下是改善千禧一代购车体验的五个关键方法:

1.“社会化”起来

千禧一代并不是唯一热爱社交媒体的群体。研究表明,大约77%的美国人有个人社交账户,因此许多经销商也纷纷效仿,提高了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曝光率。

例如“赞”、“分享”和“关注”这些行为不仅能帮助经销商跟上时代,还能帮助他们与客户建立关系。

AutoNation数字广告和付费社交策略高级经理布兰科(Molly Blanco)表示:“这些平台创造了非常吸引人的、与汽车行业相关的广告模式。”

2.清晰的沟通

如今,千禧一代购物者不再一味追求高价商品。相反,你要考虑材料的来源,产品对环境的可持续性,当然还有价格。那么,汽车行业为什么应该有所不同呢?

或者,正如埃斯特所说的那样,讨价还价或让客户在经销商那里待上几个小时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经销商想提前给你一个完整的画面。

他认为:“如果你的定价不透明,你就会落后。越来越多的客户想知道,在进入经销店之前,他们要付多少钱。”

埃斯特补充称,许多经销商希望发布准确的价格和更好的汽车照片,以便与客户进行更快、更有效的对话。

3、技术讨论

虽然最新的头条新闻表明自动驾驶汽车即将问世,但埃斯特斯指出,我们至少还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在路上看到它们。目前,经销商关注的是汽车的其他技术特性,比如蓝牙扬声器和车载GPS系统。

他认为:“走进我们展厅的每个人都想了解车内技术和连通性,比如他们的智能手机如何与汽车连接。”

如果你想让你的旅程更完美,那么你需要考虑一些附加的东西。

4、人性化

买一辆车既有压力又耗时,但许多经销商正试图简化这一过程——这是有原因的。千禧一代在购买大件商品时并不缺少选择——无论是冬季夹克、平板电视还是二手车——因此他们很可能会选择与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相符的零售商。

布兰科认为:“我们正处于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期,人们并不会将就,因此这迫使企业改善客户的体验。”

汽车专家想向你展示的汽车和内容将更好地帮助你选择正确的品牌和型号。经销商们也在做额外的努力,一旦他们的客户购买一辆新车,他们就会提供包括保修在内的一揽子服务。

布兰科补充称:“我们希望确保消费者在完成交易的过程中会享受到悉心照顾。”

5、不断超越自己

由于最新的技术突破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公司的崛起,人们有可能放弃实体店,在舒适的沙发上完成所有的差事。然而,实体店将继续成为购车体验的一部分。事实上,研究表明,千禧一代喜欢在实体店购物,但业内人士正开始考虑经销店以外的东西。

埃斯特斯表示:“我认为越来越多的交易将转向在线(聊天工具)、电话或电子邮件。消费者可能会更‘宅’一些。”

今天,像食品杂货这样的东西可以直接送到你家的前门——埃斯特斯预测汽车可能是下一步。

他指出:“我认为,我们将开始更多地采用一种商业模式,即开始直接向你提供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