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导一帮一:VV7和昂科威之间怎么选?

致力于帮助广大购车用户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又与大家见面啦!今天的主角小何是一位健身教练,刚刚毕业一年的他准备购买一辆车代步用。今天我们就要充当起小何的专属顾问,结合他的需求与偏好,选出更加适合小何的车型。

VV7和昂科威该怎么选

小何今年23岁,是一名健身教练,这次购车是小何购置的第一辆车,之前在朋友的推荐下小何考虑过昂科威,但是奈何预算不够,买昂科威的话还需要贷款。因此,小何找到了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帮他选一辆比昂科威更适合他的车。

VV7和昂科威怎么选?

  准车主交流:

  (1)购车预算是多少?

  小何:“这次买车是靠家里资助的,所以并不打算买比较贵的车,家里给的预算是20万元左右,之前看朋友开着一辆昂科威,他说表现还不错,我也乘坐过几次,内饰设计档次感强,挺打动我的。但让我有点难受的是,这车的价格超过我预算了,真要买的话,我还得贷款。这次找到你们,也是希望能你们能帮我选一辆适合我的车,嗯,要比昂科威更适合我。”

  (2)用车需求有哪些?

  小何:“我买车主要是上下班通勤用,我女朋友偶尔会开,但她的驾驶水平有限。对了,我们都喜欢长途自驾游,我希望我的新车可以陪我和我的女朋友走过每一次旅行。”

  (3)对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小何:“我个子高,块头大,所以想买一辆中型SUV,希望新车的外观霸气些,这样开出去也显得有面儿。我是个急性子,希望新车的动力强一些。”

  分析:通过与小何的沟通,我们已经大致掌握了他的需求。小何需要选购一辆裸车价格在20万元左右的中型SUV,小何的心里已经有了目标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2.99万元的昂科威 20T 两驱精英型。但是这款车的价格超过了小何的预算,因此小何希望我们帮他找到一款更适合他的车型。考虑到小何的需求,我们向他推荐了VV7 升级款 2.0T 旗舰型。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昂科威

目前小何考虑的车型为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20T 两驱精英型 国VI版,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同时匹配了全新升级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WEY2019款WEY VV7

结合小何的需求,我们向他推荐了VV7升级款 2.0T 旗舰型,厂商指导价为18.88万元。

  两款车型的落地价格相差了45398元,可以看出两款车之间的价格相差不少,相比于购买昂科威,小何购买VV7的经济压力无疑更小,这点让小何比较心动。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两款的具体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