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开多久卖掉最划算?千万别超过这个时间,别等吃亏了再后悔!

汽车作为现在社会中最普遍、最流行和最实用的道路交通工具,它是交通道路上最常见的出行工具,也是现在人们代步工具的首选。虽说汽车在现在的社会中已经是非常普遍了,而且汽车的制造成本相对于之前也有了很大的下降,但是它的售价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依旧是一个比较大的负担。因此,车主们在买车时会尽量考虑到汽车的性能、外观以及贬值率等方面的问题,挑选出一辆各方面都让车主比较满意的汽车。

汽车的性能和外观是车主们买车时最为关注的,毕竟这和自己以后驾驶的体验感有着非常大的关联,因此车主对此会非常注重。而汽车贬值率却是很多车主在购车时不太会注意的,因为这个因素在短时间内对车主都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车主也并不需要为此担心忧虑。但是当汽车的驾驶时长达到了一定年限,汽车各方面的性能都有所下降时,这辆汽车可能变得不再符合车主的要求。这时如果车主想要将汽车出售出去的话,那汽车的贬值率对于汽车出售的价格就有很大的影响了。并且车主在不同的时间段出售汽车,车主卖出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新车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出手最合适呢?新车开多久卖掉最划算?千万别超过这个时间,别等吃亏了再后悔!

汽车的贬值率其实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汽车的行驶里程、行驶年限以及汽车是否经过大修,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到汽车贬值率的高低。而且汽车品牌的认知度对于汽车的贬值率也会起到较大的影响,一般来说,热度和知名度越高的汽车品牌,它的车型贬值率就会更低些。而对于汽车的贬值趋势来说,汽车在驾驶了3年以后,汽车再次售卖出去的价格一般就只有裸车价的55%左右,之后每增加一年,汽车的售价都会贬值5%左右。如果当汽车的驾驶年限达到了六年以上,那汽车一般就不会再贬值了,因为这时候的汽车大概就只剩下残值了。

因此,车主如果想要将自己的汽车出售出去,最好是在汽车驾驶了三到六年左右的时候,最晚也不要超过六年这个年限,这样的二手车才可以卖出一个好价钱。如果你的汽车行驶时间已经达到十年以上了,那你的汽车就算保养得再好,它依然卖不出好的价格。毕竟驾驶年限摆在那里,没有谁愿意花费大价钱去买一个“老古董”吧,不仅车主的驾驶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到时候汽车维修起来也会比较困难。

因此,车主在购买新车时需要提前考虑好,这辆新车大概会驾驶多少年,提前为自己的汽车想好后路。而且车主需要注意六年这个时间节点,在没有特殊的情况下,如果车主想要自己的汽车出手得更加划算些,就尽量选择在三年到六年这个时间段内。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