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尚与运动谁更强? 标致新一代508L对比马自达阿特兹

中级车市场永远不缺乏竞争者,特别是以80后和90后为主导力量的国内汽车市场,更是需要不断丰富和推陈出新,才能够满足他们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而平庸的外观、基础的配置已很难再入他们的法眼,时尚与科技并存成为了他们追逐的新目标。今天我们要介绍两款非常抢眼的车型,一个是东风标致的全新旗舰级轿车新一代508L,另一个则是大家熟悉的拥有“魂动”设计的马自达阿特兹,看看两者的PK究竟花落谁家?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2019款 标致508L 400THP PureTech 驾控版,售价18.97万元;2019款马自达阿特兹 2.0L 智领科技版,售价18.98万元。

新一代国产508L的造型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低矮扁平的外形比例,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而马自达阿特兹外形上延续了家族式的“魂动”设计理念,虽然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看上去依旧极富运动元素。作为两款主打年轻、动感的车型,怎么选还是要看个人喜好。

而转到内饰设计上,法系车的浪漫主义精神则得到了完美诠释,最新的i-Cockpit座舱相比于阿特兹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除此之外,夜视摄像头,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以及安全配置也是新一代508L的强项。而国产后加长110mm轴距让乘客有更宽敬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已经可以满足,符台中国消费者偏好。

总结:不可否认,法系车的操控性能力在整个汽车市场中都处于领先水平,从新一代508L的动力数据中就能发现这一点,且新车在科技配置、驾乘空间方面也是表现突出。而阿特兹则凭借着舒适性配置以及经典的“魂动”的设计来打动消费者,两者可以说是棋逢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508L目前已率先进入了“国六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