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展探营:红旗E-HS3 品牌首款纯电动车续航407km

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腾讯汽车前方记者团抵达展馆并为大家带来探营分享,此次拍摄到的车型为红旗首款纯电动车——紧凑型SUV E-HS3。

红旗E-HS3延续了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与狭长的大灯相连,使前脸看起来很有冲击力。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蓝色饰条,显示出E-HS3的纯电动身份。

红旗E-HS3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74mm/1613mm,轴距为2750mm。车侧的B柱、C柱为隐藏式,加之车窗的轮廓较为细长,使得E-HS3的侧面比较舒展。两侧翼子板均有开口,预计分别为快充口和慢充口。

车尾的造型和本田CR-V很像,特别是贯穿式尾灯和牌照架的设计。车尾的“55”标识预计代表着其电池组容量为52.5kWh。

红旗E-HS3内饰也采用了“三大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和空调调节触摸屏(挡杆前方),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单来看,红旗E-HS3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抬头显示、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盲区监测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 红旗E-HS3两驱车型将使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4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407km。四驱车型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28千瓦,最大扭矩68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344km,百公里加速6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