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千牛米 爆炸性能 SERES SF5预售27.80万起

2019年4月16日,正在进行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金康SERES SF5开启预售。该车是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五座中型SUV。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大于500公里,0-100km/h时间为3.5秒,增程电动版车型的加速时间为4.8秒。新车共推出2种驱动方式共6种车型,售价覆盖27.8-45.8万元区间,具体车型以及收件见下图。

SF5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三角形的全LED大灯提伸了头部的视觉中心。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和车头轮廓贴合,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前机舱盖上多折线的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增程版本的中网设计和纯电动版有着一定程度的区别。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动感的跨界设计风格,颇有轿跑SUV的风范,采用双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独特的“柳叶侧窗”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加入了其中。

车身尺寸方面,SF5拥有4700mm×1930mm×1625mm的车身数据,轴距达到了2875mm,属于比较典型的中型SUV尺寸。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紧凑而动感。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品牌标识与贯穿式尾灯合为一体,非常时尚。

内饰部分,拼色的设计使得内饰在运动中也不失居家的温馨气息。拥有中控竖屏、全液晶仪表,除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外,车内大多数操作都是通过触控完成的。中控台巨大的多媒体触摸屏搭载阿里巴巴最新推出的Ali OS 2.0车联网系统。

动力部分,SF5纯电型搭载SERES自主研发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510kW的最大功率、104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轻松超越众多4.0T V8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值得一提的是,SF5纯电型百公里加速低至3.5s。

SF5基于纯电的增程型,配以高效能增程系统,增程系统通过精准的控制逻辑,让增程器始终保持在高效的运转区间,使整车动力、能耗、NVH达到最佳平衡。与纯电动型如出一辙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表现,彰显了SF5不俗的动力性能,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小于4.8s,最高车速达230km/h。

电池方面,SF5纯电型搭载了容量为92kWh的液冷动力电池,由21700圆柱电芯组成,相较行业内所常用的18650圆柱电芯,具备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与成本低等优势。得益于此,这款新电动汽车NEDC续航里程轻松超过50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