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展探营:红黑双色车身 捷途X70 Coupe

2019上海车展开幕在即,腾讯汽车提前拍摄到了捷途X70 Coupe,新车将在车展期间发布。

捷途X70 Coupe基于X70打造,外观在捷途“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上大胆地使用了红黑双色车身,搭配激进的前包围、黑色点阵式格栅和五辐镂空轮圈,运动化表现出色。

捷途X70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00mm/1710mm,轴距2745mm,提供5/6/7三种座位布局。为了突出捷途注重旅行的品牌理念,厂商还为展车装备了一个车顶箱。X70 Coupe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全系前轮驱动。

捷途X70 Coupe后包围的样式也进行了运动化设计,不过从X70推算,X70 Coupe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有可能为装饰件。

X70 Coupe的座椅、门板同样使用了红黑搭配,12.3英寸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则负责提升内饰的科技感。此外,X70 Coupe还将配备全景影像、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流媒体后视镜、车联网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X70 Coupe除了共享X7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标签x70coupe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