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激发驾驶欲望 试驾名爵6高铁版

对于喜欢开车并且注重驾驶乐趣的人来说,一台手动挡的车或许才能带给他们最满足的乐趣,随心所欲的控制感和换挡的乐趣是自动挡车型难以给予的,不过目前市场上大部分车型都取消了手动挡配置,只有像斯巴鲁BRZ这种纯追求操控乐趣的驾驶者之车和少数的价格比较低的低配车才配有手动挡。

非常难得的是今天给大家试驾的名爵6高铁版就是一台追求操控和驾驶乐趣的手动挡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新车在赛道中的表现究竟如何吧。

外观总结:这台采用了银灰的溜背车身+黑化的运动外观套件设计名爵6高铁版,外观看上去确实很有型,另外它18英寸的大尺寸黑色轮圈、红色卡钳和标志性的满天星的中网等细节设计让新车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内饰总结:全黑的设计的内饰运动感很强,另外名爵6高铁版还提供了红黑搭配的内饰设计可选,配置最大的亮点还是斑马系统,其中的语音控制和互联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且智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的限速报警功能(可设定报警的速度)和起步+低速打转向灯全景影像开启功能都很实用。

空间总结:新车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摸上去手感很柔软,座椅的舒适性也不错,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上乘的表现,前后排共配备了4个USB接口满足了全车乘客的使用,掀背式的后备厢空间也不小,后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更阔绰。

驾驶总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可以满足国6的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带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熟悉了这台车的驾驶节奏后,在赛道中可以保持很顺畅的节奏过弯,在弯道中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很到位,可以保持很高的极限过弯,跑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总结:

这台名爵6高铁版对于喜欢开手动挡并且追求操控乐趣的年轻人非常的合适,而且颜值方面依旧在线,溜背车身+黑化的运动外观套件绝对是年轻人的菜,空间和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上乘的水平,而且对于喜欢跑赛道或跑山路人来说这台新车也能提供很高的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