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付强:爱驰获WVTA认证 明年五月进军欧洲市场

9月10日晚,由汽车商业评论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之夜”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付强透露了爱驰进军欧洲市场的最新时间表。

“我们会在首款产品国内上市后的半年内,也就是明年四到五月正式进入欧洲市场。”他表示。

在刚刚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期间,爱驰U5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这也标志着爱驰汽车已具备进军欧洲市场的所有条件。

WVTA认证是按照欧盟整车认证框架完成的汽车产品认证,只有通过认证的汽车产品才能在欧盟市场销售。该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驶里程和排放等多个方面,也是全球标准最为严苛的汽车认证体系之一。

谈到作为一家新势力企业为何能抢先许多传统车企进入欧洲,付强做了一个比喻,“我们是背个包就来了,但对很多大企业来说,它们需要考虑的东西会很多。”

在付强看来,爱驰进入欧洲市场更多也是为中国品牌来探探路,也会更多的采用轻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