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汽车集团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排名第二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周三(当地时间10月16日)发布的《全球电动汽车销售及其影响》报告,现代汽车集团去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约28万辆,同比增长23.8%。

自2016年以来,这家韩国汽车公司已超越本田(Honda)和日产(Nissan)等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上排名第二。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则以168万辆电动车的销量排名第一,其市场份额高达39.2%。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电动汽车销量较上年增长了三倍,达到12万辆,上述销量还不包括在踩下刹车踏板时能够自动充电的混合动力车型。现代的Kona Electric和起亚的Niro电动汽车已成为引领两大品牌销量增长的“急先锋”。

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这份报告是基于日本汽车研究协会Fourin汇编的统计数据而来。报告将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纯电动汽车(BEV)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列为电动汽车。

该协会的一位官员表示:“尽管现代汽车的豪华电动车型阵容较小,但一旦该公司在2021年发布高性能的捷恩斯电池驱动车型(Genesis BEV)之后,现代汽车的市场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该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