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为量产打造 现代推出新安全软件平台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零部件子公司Autron与奥地利科技公司TTTech Auto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一款适用于量产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软件平台。

据悉,这一安全软件平台将结合现代汽车的标准软件平台产品,以及TTTech Auto经过大量实验验证的安全软件MotionWise,结合后的新产品将作为控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组成部分。

现代Autron位于韩国首尔,公司主营业务是汽车电子控制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包括汽车半导体、ECU和汽车软件等。现代Autron的核心工作之一,就是基于国际AUTOSAR标准为现代汽车开发软件平台。这一平台未来将成为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系统中联合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

TTTech Auto公司来自奥地利,公司专门从事自动驾驶以及其他方面安全软件和硬件平台的研发。公司的旗舰产品为MotionWise安全软件平台,这是一个可扩展的安全软件平台,还可以扮演车辆结构内自动驾驶的安全性中枢。

此前,现代汽车集团刚刚发布消息,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未来汽车技术方面投资4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46亿元),进一步加强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研发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