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跃亭破产计划最迟将于11月8日表决

贾跃亭在美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 11)又传来新的消息。为了能够实现其个人破产重组计划,贾跃亭及其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团队已向相关债权人发出了投票邀请。

『贾跃亭』

据外媒报道称,2019年11月8日下午5点之前,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需要得到90%相关债权人的同意且最终得到法院的批准方可生效。一旦相关债权人同意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意味着这些债权人须同意暂停对贾跃亭债务的追偿。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计划未得到债权人的同意,那么贾跃亭有权对该计划做出第二次投票或提出新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甚至是改为个人破产清算(Chapter 7),但一旦进行个人破产清算,则意味着债权人有得不到追偿的可能。

『FF总部』

此外,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显示,贾跃亭在其向法院提起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当中表示,任何延误都可能使个人破产重组计划面临风险,所以需要债权人对其计划迅速达成协议。否则,FF将无法筹措融资,贾跃亭目前所持有的FF股权价值也会变低,也就意味着债权人最终能够清偿的价值贬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