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量产版Roadster跑车将在“各个方面”都优于原型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特斯拉于2008年发布其第一款汽车产品:两门运动型跑车Roadster。两年前,该公司宣布推出Roadster的继任者。特斯拉声称这款量产版车型将具有更强的性能:百公里加速只需要1.9秒,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小时,每次充电可行驶620英里。

近日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在“Ride the Lightning”播客节目上表示,量产版将“在各个方面比我们所展示的要好”。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早些时候曾表示:“ 我们将使用新款Roadster做一些对其他汽车不公平的事情。相对于下一代最好的汽油跑车,它的表现将非常出色。”

但是,我们可能仍然需要等待这款起售价2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其升级值得如此;这需要更多的时间, ”Franz表示,并指出车辆仍在进行更改。马斯克最近表示,这辆车不是2020年的优先事项。据悉,特斯拉计划每年只生产10000辆新一代Roadster。

然而Franz表示,这款车型将是电动汽车性能的展示,这当然是特斯拉多年前就制造出第一辆Roadster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