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设计总监:Roadster量产版将全面超越原型车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很少公开露面的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 von Holzhausen不久前出现在了狂热汽车爱好者Ryan McCcaffey的《Ride the Lightning》播客节目中。在这期节目中,von Holzhausen分享了自己对特斯拉车辆的看法,其中包括Model S的早期决策过程,以及即将面世的下一代Roadster车型。

在谈到Roadster这款“光环”车型的时候,von Holzhausen表示,自从在大众眼前亮相之后,这款纯电动超跑就一直处于进化的过程中。他表示,在经过不断的改进之后,Roadster的量产版车型将比两年前亮相时车更让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它正在快速的进化;它需要更多的时间。它将会比我们此前展示的原型车更好,全面超越原型车。”

特斯拉此前展示的Roadster原型车在配置方面已经足够令人欣喜,如果真的如von Holzhausen所说,该车会变得更好,这将会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毕竟,特斯拉此前展示的那款车已经接近疯狂: 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要1.9秒,最高时速250英里(约402公里)。续航方面,由于搭载了200 kWh大容量电池,其续航里程达到了620英里(约997公里)。

这些规格足以让下一代Roadster碾压所有竞争对手,让它成为真真正正的在汽车行业中最受尊重的“Hypercar”。因此,人们很难想象,量产版本的Roadster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将如何以一种更极端的方式呈现在人们眼前。

在von Holzhausen看来,Roadster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在两年前的发布会上,他将Roadster从特斯拉Semi半挂卡车中开到了舞台上,他将那一刻形容为那次发布会上的“One More Thing”时刻。他表示,那种体验令人难忘,其中一部分原因,就在于Roadster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他说到:“这是一个惊人的机器。这辆车绝无仅有。我认为它显示了电动汽车的潜力……终于能够将这辆车展示给众人——这是一个很酷的瞬间。”

几个月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曾做客《Ride the Lightning》节目,在那期节目中马斯克同样谈到了Roadster,他表示,下一代Roadster所能达到的性能水平,对于汽油和柴油车辆来说也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此前马斯克曾表示,下一代Roadster的年产能只有1万辆,远高于Rimac等小众纯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的产能,但是又远低于Model S、X和Model 3等车型的产能。同时,其20万美元的起售价与一辆中等配置的保时捷Taycan Turbo S大致相当,因此这辆车在发布之后,它很可能将会获得较高的市场需求,有望给汽油车辆带来“重重的一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olingc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