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诗派 INSPIRE 一直在路上|活力南昌,感受速度之魅

“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初唐大家王勃的《滕王阁序》,将南昌古时的绝美风情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而历经千百年岁月,南昌生生不息的活力底蕴使它无时无刻不在带动着中国乃至世界的前进脚步。

10月15日, 英诗派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这次来到了南昌,与当地 英诗派 INSPIRE 车主一同领略这座城市的现代和活力。

签到处

贴臂贴

签到合影

在南昌站的活动中, 英诗派 INSPIRE 别具匠心地选择了马术这一活动主题,于南昌法仕马术馆,与当地的 英诗派 INSPIRE 车主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和互动。

专业赛马

马,作为古代最为重要的交通工具,为人类远方的梦想注入了不可或缺的动力。如果没有马,人类的足迹和社会的互通绝对不会有现在的规模。

如今,汽车正如当初的马匹一样,承载着人们对远方的梦想,而在科技的加成下,它所迸发出的能量堪称无与伦比。 英诗派 INSPIRE 搭载东风Honda全新的 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套动力系统,真正做到了澎湃动力,车随心动。

马术知识讲解

到场的大部分车主们是初次接触马术这一运动,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经过短暂的教学讲解,他们对马术开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种原始的行进方式,虽然不能在绝对速度上与汽车相比,但带给人的感官刺激是非常强烈的。

一如 英诗派 INSPIRE 强劲澎湃的动力,满足了车主们对速度和驾驶乐趣的追求。 英诗派 INSPIRE 锐·T动搭载了Honda“地球梦科技”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加以普通、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随时随地为车主带来多样化的驾驶乐趣,让人享受其中。

刷马备马

马术体验

车主们之所以能够在马术活动中如此享受,或许是因为这与 英诗派 INSPIRE 带给他们的美妙驾驶体验达到了异曲同工之妙吧。

英诗派 INSPIRE 除了在动力上不同凡响,在外型上也下足了功夫:精致细腻的漆面质感与神采飞扬的大灯设计,给你高雅灵动的启迪之趣。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一种本田式的科技感。

英诗派 INSPIRE 的独特魅力,也与南昌这座城市的气质相呼应。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到“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为中华大地贡献了太多重要的历史转折点。正是这样的生生不息,造就着南昌人民对于前进动力的不懈追求。

车主合影

英诗派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行进活力南昌,亦启迪着人们生生不息的前进力量。愿大家都能在 英诗派 INSPIRE 的陪伴下,在寻找远方与传递能量的道路上,随心所欲,一往无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