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诗派 INSPIRE一直在路上 | 见证“多元庐州”

作为一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合肥以多元性的影响力包容着城市文化与科技的创新发展,是地处江淮腹地一颗冉冉升起的璀璨新星。10月16日,英诗派 INSPIRE “寻找格调之城”活动降临合肥,期待与英诗派 INSPIRE车主共赴一场多元格调之旅。

本次合肥站,英诗派 INSPIRE将活动主题聚焦于音乐,与车主开启了一场触击灵魂的音乐赏析之旅。

钢琴,作为名副其实的乐器之王,以细腻的音色和优雅的外观吸引着无数音乐爱好者。正如英诗派 INSPIRE一般,优雅、时尚、科技、动感……众多元素汇聚一身,造就出独一无二韵律风采。钢琴与英诗派 INSPIRE的交相辉映,将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典。

英诗派 INSPIRE,以独有汽车理念,兼容时尚与科技的审美,造就出其多元、而协调的完美造物。

如同为车主们演奏的钢琴名曲一般,音乐给予聆听者灵感与启迪,英诗派 INSPIRE仿佛一章奏鸣曲,灵动而优雅地散发出其独特的风韵。多元的融合,预示英诗派 INSPIRE的生而不凡。

一架优美的钢琴,就是一个杰出的艺术品。在钢琴鉴赏环节,车主们在感受着钢琴的艺术文化之余,也能联想到英诗派 INSPIRE在外观造型方面的独具匠心。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立体式的翼子板,动感十足的C柱尾部造型,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透露出成熟稳重的精英气质。

这恰恰和合肥这座多元化的城市魅力相吻合,使一切的联想都显得那么顺遂,自然。

寻找格调之城,我们一同见证英诗派 INSPIRE的多元律动之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