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车也需要快高长大 五菱宏光PLUS到店实拍

五菱宏光能不能在秋名山打败AE86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续写自己创下的销量神话,五菱宏光PLUS便是用来回答这个问题的最好答案。很多人都认为PLUS就是大一号、配置高一级,但是汽车并不是电子产品,PLUS的含义完全是不同的,汽车用上这个词其实远早于电子产品。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五菱宏光PLUS到底都PLUS在了哪里吧!

外形设计很有特色 符合大众审美

五菱宏光PLUS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以平直线条为主的风格,进气格栅、大灯、雾灯都采用着个性鲜明的设计风格。达到2800毫米的轴距,则保证着充足的车内乘坐空间。

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 不失用心之处

该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主要以实用为主,同时也加入了一定的个性化设计元素,对比强烈的色调在同级车型的内饰中是很少出现的,制造和安装工艺还是比较精细的。

1.5T发动机动力强劲 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该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08千瓦(147马力),最大扭矩输出达到了250牛·米,仅在2200转/分即可全数输出。不仅动力输出可以满足大部分用车环境的需求,还符合国六B发动机污染物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五菱宏光PLUS并非简单加大一号的五菱宏光,这款车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MPV。全车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性价比自然也就随之大大增加了,所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