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L领先版最具性价比 2020款C-HR购车手册

那么,2020款丰田C-HR带来的7款细分车型哪款更值得买?我们不妨先看看其价格以及对应的配置分布,再做决定。

2.0L 领先版最具性价比 2020款C-HR购车手册

2.0L 领先版最具性价比 2020款C-HR购车手册

推荐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15.88万元

从上面的表格中我们不难看出,2020款C-HR的整体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而2.0L 领先版能体现C-HR科技性方面的特点,且性价比更高。其相比入门版车型多花了1.7万元,但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同时,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9英寸中控液晶屏、GPS导航系统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体验,还是非常值的,因此首推领先版车型。

2.0L 领先版最具性价比 2020款C-HR购车手册

推荐车型:2020款 2.0L 豪华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16.88万元

豪华版比领先版贵了1万元,主要多了前/后驻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真皮方向盘、LED远近光灯、、LED组合尾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负离子发生器,在整个内饰方面也提升明显,更适合那些对舒适性比较看重的消费者。如果您的预算充足,又对日常使用有比较高的需求,那么这款16.88万元的豪华版车型也是可以考虑的。

总结:全面升级后的2020款C-HR在配置上有着全面的升级,不仅变得更加安全,同时性价比也有了大幅提升。而超高的颜值和其TNGA架构的加持,让其在同级SUV中有着非常巨大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