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TA年度最受欢迎品牌:吉利汽车集团

2020TTA年度最受欢迎品牌,获奖者为:吉利汽车集团。

获奖理由:在经济下行与产业调整的双重压力之下,2019年的吉利汽车不仅超额完成全年136万辆的销量目标,还在全球化体系竞争力建设、产品结构调整以及品牌价值提升等层面成绩显著,并形成了吉利、领克、几何三大品牌同频发展的全新格局,旗下更是有9款车型实现月销过万,荣获最受欢迎品牌,实至名归。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 杨学良表示,感谢腾讯汽车,很高兴在每年一度的TTA上跟大家相聚,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评委对吉利汽车的厚爱!也感谢广大用户朋友对我们的支持,用真金白银去购买我们的产品!2019年吉利汽车集团的整体销量突破了136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品牌处在第一的位置。

2020年,我们制定了141万的销量目标,大家可能看数字增长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背后的结构性、变化还是会有的。第一是市场占有率还是会不断攀升;第二是更高价值产品的比例会不断提升;第三是在技术转型和四化道路上会越走越远,我们新能源的车型销售所占的比例会大幅度攀升。

还有一个是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上面,吉利汽车2019年在海外市场的车型销售增幅还是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的,希望能够和所有中国品牌的同仁们团结在一起。刚才几位老总都在讲用真正的技术产品、品牌和服务实力去和合资品牌去竞争。因为市场确实到了这样的阶段,真正让中国的消费者为拥有一个中国品牌汽车而感到骄傲,让世界也意识到中国有这样能力的、有实力的品牌能够走向全球化,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吉利汽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