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随着国内汽车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我国汽车制造工艺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产好车也就越来越被国民所接受。作为SUV元老级品牌的长安汽车,19年12月上市的长安欧尚X7更是成绩斐然,以其超高的销售成绩碾压了合资品牌,更是以其高质价比,使其销量超越了销量排名曾名列前茅的日产逍客,为自主SUV阵营扛起了销售大旗。

对于消费者来讲,买车是一件“货比三家”的事情,除非你对某个品牌有着狂热的热爱。那么在10万元级的SUV中,长安欧尚X7又是怎么战胜日产逍客,取得每月过万的超高销量,领衔自主SUV品牌战胜了日产逍客这个合资品牌?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首先我们要从长安汽车这个品牌说起。长安汽车是中国自主SUV的元老级品牌,并且一贯以“一切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匠心营造好车。长安欧尚X7的一上市便备受好评。首月以其13000台的销量,成为了车是传奇。要不是因为其产能的限制,首月的销售记录还能更壮观。也就是因为长安欧尚X7的热卖,黄牛居然开始倒卖起了“优先提车权”来,长安汽车第一时间了解到黄牛的倒卖给急于提车的客户带去了不必要的损失,立即推出前所未有的“等车红包”和“免保养”“免质保”的“双免政策”回馈广大用户。

而且为了将长安欧尚X7持续的高关注的转化为订单,长安汽车自2020年2月29日起,开展长安欧尚“厂家直播云团购,7亿补贴大派送”活动,在活动期间,在官方指定平台缴纳7.7元的意向金,即可获得7重好礼资格。具体内容如下: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除了长安汽车一切为客户服务的人性关怀外,长安欧尚X7的大卖与其自身远超日产逍客的质价比离不开关系。

首先,我们从价格说起。长安欧尚X7的厂商指导价仅为7.7万元,而日产逍客的厂商指导价已高达15.5万元,比长安欧尚X7的多出一倍之多。这时候,各位车友肯定来拿配置说事。那么我们就详细说一下这俩部车的配置。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从外观造型开始。长安欧尚X7的外观造型设计融入了年轻人最喜欢的运动风格,简单的线条流畅而富有活力,采用了水波纹线条的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使得车辆前脸的立体感十足,再搭配运动风的雾灯区域,充分体现了长安欧尚X7在立体感营造方面的造诣。而日产逍客的外观设计较为平庸,中网与俩侧的多边形大灯相互融合,使其车头略显平淡,因此也就落于俗流,没有突破。在第一眼的选择上,就不免将“颜值”这一票投给了长安欧尚X7。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对于消费者来讲,大空间才能更舒适。长安欧尚x7的长度为4705m,轴距为2780mm。并且得益于其2780mm的轴距,得以实现后排地板全平的超大后排空间,简直就是长途旅行中后排乘客的福音。而日产逍客的尺寸处于紧凑型和小型SUV之间,在空间上勉强算是一个紧凑型SUV,它的车长4.4米,轴距2.65米,后排空间就远远比不上长安欧尚X7了。长安欧尚X7正是抓住了这个“大空间,大气派”这个特征作为现在消费者的首选的这一特质,让您能够感受到坐到后面的空间很宽敞,座椅也很宽大,整体驾驶体验相当舒服。所以,长安欧尚X7上市销量破万超越日产逍客有其实力。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关于内饰,长安欧尚X7的内饰设计充满了简约风,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航空级合金拉丝的操作台板的整体轮廓后,再将面板嵌入各个线条之中,在保持了车内设计的整体感的同时,又利用不同材质的搭配,打造出一个拥有相当丰富的层次感的车内视觉效果,简直就是科技于时尚的完美结合。并且在几乎你所有能够触摸到的地方,都进行了软性材料包裹,给你最柔软的呵护。而日产逍客的内饰则显得小家子气,设计风格较为简单,内饰用料粗糙,做工马虎,色彩搭配与整体布局欠缺美感。长安欧尚X7的内饰着实比日产逍客档次高了不知一星半点。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再讲讲动力系统。长安欧尚X7搭载了性能强劲稳定的蓝鲸1.5TGDI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4L,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客户好评。这款发动机也被用在长安汽车旗下CS75、CS85等明星车型上,其最大功率达到184匹马力,且在1450转时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而日产逍客的动力发动机采用了2.0排放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限度马力仅为154匹马力,从实际驾驶体验来讲,作为一辆SUV,日产逍客明显动力稍有不足。这也就意味着长安欧尚X7凭借其强劲的动力性能,让拼搏进取、追求效率的消费者赢在起跑线。

销量碾压合资,长安欧尚X7以高质价比的终极秘密

总的来看,长安欧尚X7的综合质价比是远超日产逍客的。可以用一半的价格买到从外部造诣到内部装饰,从内部空间尺度到动力配置都媲美甚至超越日产逍客的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7还有什么理由不成为广大用户的首要选择?因此长安欧尚X7碾压合资的日产逍客的态势也必将继续下去,成为自主SUV中的一尺标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