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逸动再进化——逸动PLUS预售破万更携6重豪礼震撼全场

随着国内汽车制造行业的不断壮大,汽车制造工艺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主品牌也越来越被国民所接受。作为自主品牌中元老级别的长安汽车,一直都勇于突破自我,不断进化,立志带来一个令国民满意的精品家轿品牌。自长安逸动2012年上市以来的8年内,长安逸动从第一代车型到第二代逸动,即便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和人气,但依旧主动进化,第三代长安逸动PLUS带着使命应运而生。

长安逸动再进化——逸动PLUS预售破万更携6重豪礼震撼全场

长安逸动PLUS用丰富领先的科技技术,为用户带来品质过硬的产品,营造健康无忧的驾乘环境,更好地陪伴用户出行。现已经开启预售,以其预售指导价7.29万-10.39万在首月销量破万,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轿车之一。

据悉,逸动PLUS在3月6日-26日期间下单,还将享受6重PLUS豪礼:

抢订惊喜PLUS:666元抵6666元车款,下订到上市每天补贴50元

无息购车PLUS:90天0日供,三年0利率

高额置换PLUS: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

免费养车PLUS: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含首保),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免费送1000元油卡

无偿服务PLUS: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上门接送车服务

健康出行PLUS:免费升级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

同时,现在的金融政策以及综合优惠都非常可观:90天0日供也可以缓解因为特殊时期所带来的经济紧张,后续的免费养车跟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也会在未来的用车日子中带来更好更贴心的体验之旅。

长安逸动再进化——逸动PLUS预售破万更携6重豪礼震撼全场

除了目前的政策给力,逸动PLUS本身也是技术的代名词,是品质家轿的净化者,拥有着其本身强大的产品竞争力。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安逸动PLUS是如何用强固的产品力征服消费者的:

首先,在实用空间方面,长安逸动PLUS轴距达到了2700mm,因此带来了114mm后排膝部空间,958mm/943mm前/后排头部空间。在驾驶跟乘坐的过程中,这样的大空间,司乘人员都会感觉得比较宽敞。同时长安逸动PLUS还拥有500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并且可以在后排座椅4/6放倒后扩大到1000L。这样就意味着在日常生活中用户可以放下更高更长的行李物品,让爱车有更多的承载可能,省了好多麻烦。

长安逸动再进化——逸动PLUS预售破万更携6重豪礼震撼全场

其次,在当下十分关注的环保问题上,长安逸动PLUS也是花了非常多的心思。比如在用材用料上,对33类原材料、64类零件进行检测确认。层层把关,保证每一辆新车的VOC都会全面优于国家标准要求,让这款车型,少了以前的那股所谓的“新车味”,多了一些长安厂家配以的人性化绿茶型香味零件,清新怡人。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逸动PLUS搭载的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的安全防护效果,捍卫你的呼吸安全。在时下的特殊情况下,多一分安心,少一分危险。

长安逸动再进化——逸动PLUS预售破万更携6重豪礼震撼全场

不仅如此,全车还配备了超级健康的新风系统,大家都知道,在室内装修安装中央空调的时候如果要带上新风系统都是要加钱的,而在长安逸动PLUS上就拥有这样一套系统,能够在锁车的时候自动定时循环净风,在您进车的时候再也不会是充满了异味的感觉,而是清新的空气。另外还有解锁通风功能,在车辆解锁的时候就预先为车内通风换气。甚至逸动PLUS的空调运行一段时间以后,在熄火闭锁了便会自动开启“自清洁”功能,主动吹干空调蒸发器的表面,这样不仅可以有效抑制霉菌等有害物质的滋生,更是与新风系统相辅相成,给车主最优质的空气,最洁净的环境。

长安逸动再进化——逸动PLUS预售破万更携6重豪礼震撼全场

最后我们来说说动力方面,搭载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算得上是兼顾性能及能耗,拥有着同级别领先的峰值扭矩260N·m,1500转的时候就能打到峰值扭矩,起步更快,超车更轻松,要知道,逸动PLUS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9秒,在用车的时候,用户将会更加轻松的体验到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感觉。而如此强劲的动力之下,长安逸动PLUS的官方油耗却仅仅为为5.9L/100KM。也就意味着每箱油可以多跑出190公里,轻轻松松就省出了一次周末短途周边游的油钱了。

长安逸动再进化——逸动PLUS预售破万更携6重豪礼震撼全场

长安逸动PLUS的顶配车型预售价格仅为10.39万,主力车型应该是8-9万之间,如此亲人的价格,相比它的越级配置,逸动PLUS的性价比令人惊叹。再加上无论在人性化上的无微不至,还是在环保安全上的面面俱到,长安逸动PLUS都细致入微,体贴用心。伴随着目前预售政策的优厚,想来会有很多心动想要购买的朋友。既然心动了,那还不赶紧去了解了解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