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为汽车行业从业者 唯沃尔沃全新S60走进了我的视野

进入汽车行业十余载,我始终坚持在销售岗位,服务过的汽车品牌也不在少数。作为汽车行业的从业者,自己选车的时候也曾纠结过,好在有沃尔沃全新S60的出现。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最关注的是一辆车的驾驶乐趣,但同时我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车辆的安全性也是我不得不考虑的方面。

作为一个成天和汽车打交道的人,我从来没有把车当作是冰冷的流水线工业品,每一辆车都会让你感受到特别的匠人温度,沃尔沃全新S60更是如此。

在汽车“颜值即一切”的今天,“颜值”之车易求,可气质之车难寻,当看到这辆沃尔沃全新S60的时候,就让人不由自主地把目标聚焦在它的气质之美上。

提到瑞典,相信大家都会脱口而出一个词就是“简约”,瑞典人崇尚简单美好的生活,同样体现在人文、美术、饮食甚至是工业设计上,皆贯穿着“简单、实用”的理念。沃尔沃全新S60的极简风主义惊艳到了我,精致的“雷神之锤”、“维京之斧”前后大灯皆体现出了的沃尔沃的匠心设计。

自中国汽车市场成长至今,绝大多数的车型只要卖到中国,都逃不过一个词儿就是“加长”,似乎这已经变成了一个定理,但是沃尔沃全新S60至今依旧保持全球同一轴距,对咱们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少了中国特供,多了全球统一,其实是对汽车产品的负责。

也许有人会担心S60的空间表现,虽说是全球统一轴距,但实际上新款车型要比上一代S60L的轴距还要长16厘米,跟竞品比较全新S60的轴距处于宝马3系长轴和标轴之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

另外让我这个“奶爸”看中的一点就是,沃尔沃的内饰物均由“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达婴儿内衣级皮肤接触标准,此外沃尔沃的内饰挥发物测试标准高于国家的2.6倍,我的两个宝宝也说坐在新车里面一点味道也没有。

驾控方面,沃尔沃全新S60搭载了三种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我的这台T4智远豪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且支持驾驶模式切换,运动模式下的澎湃动力让我沉醉不已,当拖家带口的时候标准模式下的舒适,静谧也让后排的家人极为享受,经济模式我本人不常用,但是也曾观察过这个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百公里5L不到的耗油量确实喜人。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业内人士,我也被沃尔沃的匠人精神所打动,省心舒心却又不失可玩性,和我一样的顾家大男孩不妨考虑一下沃尔沃全新S6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ing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