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远超预期的驾驶感受 试驾福特锐际ST-Line

谁是20万元内最强悍的紧凑级SUV?除了满足“高颜值”、“大空间”和“高配置”等条件外,其实在性能和动态这两方面才能看出真正的“硬实力“。而福特锐际凭借着EcoBoost 2.0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箱,以及同级唯一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和越级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等多种特点,让同级其他竞争对手黯然失色。

此前已对锐际ST-Line车型进行过详细的静态实拍解读,请移步至《再多要一点都是贪心 实拍长安福特锐际ST-Line》查看详情,此篇将针对动态部分详细介绍,设计方面只做简单回顾。

锐际全系搭载EcoBoost 2.0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248Ps(182kW)/5500rpm,峰值扭矩393N·m/2500-3500rpm,从参数上来看同级已经鲜有对手了,而且还拥有同级最强的高响应和全时段强扭矩输出等特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只需加注92号汽油。

锐际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标准、运动、防滑、雪地/沙地模式。

锐际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但是悬架材质则是超越同级的铝合金材质,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同时铝合金悬架对车身有着更好的支撑性,在高速并线,连续超车,较高速过弯(匝道)等情况,更利于驾驶者能瞬间调整车身姿态,驾驶上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安全性。

全文总结:锐际的驾驶感受让我印象深刻,除了账面数据亮眼的EcoBoost 2.0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匹配度极高的8AT变速箱带来强劲动力之外,结合越级的铝合金悬架,及同级唯一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等,其表现全面的驾驶质感让人赞不绝口。尤其作为一台SUV车型在弯道可以拥有如此灵活的身形让人出乎意料,并且兼顾不错的舒适性就更为难得。可以说在这些方面的硬实力无疑让锐际成为了20万元级最强悍的SUV。强烈建议大家有机会去试驾这款车,它将带给你最本真的驾驶乐趣。

金融政策:

现阶段,福特锐际的8月金融政策已经正式推出,具体政策如下:

1.首年零月供;

2.千升油费补贴;

3.任意品牌置换享终身免费保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