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值得肯定的升级 实拍2020款蔚来ES6签名版

2019年10月2日,在美国上市的蔚来汽车股价跌至谷底的1.19美元/股,不看好的声音也算是达到了顶峰,而在今年7月13日,蔚来汽车的股价达到了16.44美元/股,短短九个多月,是什么让它的股价涨幅超过12倍?资本市场会讲故事固然重要,但是实打实的业绩才是不变的核心。ES8变得越来越好了,但是受限于定位群体,它始终不是个走量的产品。ES6才是这一切的核心,上半年交付11711辆,七月份交付2610辆,虽然比起持续破万的Model 3还是有距离,但是持续上涨的销量也说明了它的认可度在提升,单一新能源车型上半年交付量第五便是很好的成绩,而如今2020款的它也变得更加出色了。

2020款ES6在外观方面沿用着2019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如果不算B柱位置上的NFC卡片钥匙感应区,那就没有任何变化了。家族式的X-Bar造型早已是蔚来最为醒目的设计元素,侧面车身的天际线+双雕塑曲线组合熟悉依然,作为目前家族的主力车型,ES6的外观设计是非常成功的。细节方面也能看到ES6的用心之处,全LED大灯、尾灯都使用了家族设计。位于风挡玻璃上部,可以看到清晰见到三目摄像头,这可是来自于大名鼎鼎的Mobileye公司,在其捕获信息后交由Mobileye Q4芯片进行运算处理,其是Q3芯片的8倍计算能力,且该款芯片可以支持到L3级自动驾驶,不过ES6目前还处于L2级自动驾驶行列,未来还有着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本次新款车型的升级都来自于内饰部分,但如果您对这款车不是足够熟悉的话,很可能发现不了变化之处。五屏联动的智能数字化座舱用科技和豪华感环绕着每一位使用者,经过了不断地版本升级更新,如今的它越发完善。之前我就看到网上有说关于内饰材质变化的问题,从实际体验来看,来自巴斯夫的Haptex合成皮已经非常非常接近真皮了,毕竟Burberry也是使用此种材质,从质感和美感上看都没什么毛病可挑,唯一让人有疑虑的无非是自己的内心。如果实在纠结的话,选择Nappa内饰也是个解决方案,25000元的价格换车内大量的皮质覆盖,还算是公道的价格,毕竟现在家里买个沙发都不止这个价钱呢。

屏幕是此次内饰升级所离不开的话题,仪表盘从8.8英寸升级到了如今的9.8英寸,在整体面积没变的情况下,更大的屏幕带来更多的显示区域,更窄的黑边也看起来更加舒服,并且提供了深/浅两种主题。中控大屏也是在颜色方面有所改进,新增的浅色主题在炎炎夏日下,看着格外清爽,至于其它功能,则是随着系统在不断丰富。NOMI Mate升级到了2.0版本,相比于之前屏幕变得更大了,分辨率也提升了,支持连续对话提升了效率,并且在表情和场景方面也做了极大地扩充。

女王副驾在蔚来车主中的选购比例并不低,160度超大角度的调节,近乎于可以躺平的感觉,升级后的腿托和脚托都支持电动调节,便利性进一步提升。即便是自己累了想休息一会儿,这是个多好的选择啊!

蔚来ES6是目前蔚来最为热销的车型,上半年的优秀成绩,促使了它的不断进步、升级,从本次2020款车型来看,改动主要是以体验性更优为前提。当前,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地方政府,都有着不少对新能源车的刺激政策,一个更受用户喜爱的产品,是其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的重要因素,从这方面看,2020款蔚来ES6做的相当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