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捷途X90中型SUV首发

8月18日,以“捷伴同行在旅途”为主题的捷途第三届粉丝文化节在有着“西北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中卫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旗下的全新一代捷途X90也在此次粉丝文化节中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是一款中期大改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同样提供5/6/7座版车型可选,并依旧搭载了1.5T和1.6T这两款发动机。另外,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内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捷途X90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车造型,并采用了相同的“盾形”前进气格栅,而不同的是新车使用网状填充代替了此前的横向幅条填充,同时尺寸也有增大。而下方的进气口和前保险杠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这使得整体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的拉伸。

前大灯造型则与现款完全相同,但在日间行车灯区域矩阵式LED灯组的上方,新款捷途X90还使用了“战斧型”镀铬饰条来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倒L型”镀铬饰条,这让整体的视觉冲击感更强。

车身侧面的造型,新款捷途X90与现款车型几乎没变化,分体式腰线处于同一水平位置,但并不相交,组合起来更像是“开门”的俯瞰图,整体视觉层次感较强。而车辆侧窗边框和黑色包围处搭配了镀铬饰条,这能与车顶上方的银色行李架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换上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屏”设计,主要是将现款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摸中控屏融为了一体,同时也与仪表板上布置的“物语星空氛围灯”相互呼应,这无疑使得整个内饰更具科技感。另外,在空调控制区域,新车还增加了可盲操的实体旋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依旧搭载了经典的1.5T和1.6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传统方面,则与6速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关于“第三届捷途粉丝文化节”:

此次以“捷伴同行在旅途”为主题的捷途粉丝文化节已经是第三届了,同时也更好地强化了“旅行+”理念。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捷途粉丝、各界嘉宾相约而至,在宁夏中卫沙坡头的大漠星空之下,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欢乐节日,开启了一场“旅行+”狂欢盛宴。

自成立以来,捷途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提升粉丝的旅行体验,捷途特别打造了完善的“旅行+”生态圈。以“50公里服务圈”为基础,全面整合了旅游、酒店、餐饮、娱乐等众多的旅行权益。让车主们从加入奇瑞捷途大家庭的第一天开始,就能体会到作为捷途粉丝的优越性。

为了更好地贯彻“旅行+”生态圈,捷途每一款产品都有着深深的“旅行+”烙印:宽大的车内空间,承载了一家人旅游的欢声笑语;超大的全景天窗,让仰望星空成为了可能;20寸的大轮毂、卓越的通过性,让我们能跨过一切坎坷崎岖;特别设计加强的车顶行李架,让在车顶搭帐篷露营的愿望成为了现实……捷途车型上的每一处巧思设计都致力于为粉丝带来更美妙的旅途和更多彩的生活。

而“捷途车主都是超级旅行家”。在旅行+生态圈战略的指引下,捷途继承前两届粉丝节的成果,不断扩充“旅行+”生态圈权益内容,不断丰富和延申各项服务内容,不断为奇瑞捷途产品融入适应“旅行+”需求的各类配置。让“旅行+”定位深入落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