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拥有RAV4荣放,纵享人生宽度的生活态度!

他,一位资深旅行达人,他曾单人独“骑”探秘山高谷深的太行山脉、横穿内蒙辽阔无垠的草原、穿越深山老林中寻觅万象谷秋景。他的行程不局限于城市中,而是去拥抱更广阔的世界,RAV4荣放是他的座驾,一台可以任意驰骋的座驾,能够承载他天马行空的愿望,征服最严苛的地貌,抵达每一个梦想之地。他坚信,选择一台车,就是选择别样人生。

对于自驾远行,车辆储物空间是非常重要的,一汽丰田RAV4荣放,他亲切的称它为“小背包”,因为它拥有足够多的储物空间及灵活多变的储物形式;于是,在中国各地名胜古迹,他与RAV4荣放约定一起并肩前行。

在探秘太行山一行中,由于北高南低的地理位置,海拔平均在2000米左右,昼夜温差极大,早晚凉风刺骨,中午炎热似夏,是典型的高原气候,也是考验一台车综合性能的绝佳“竞技场”。当车辆慢慢驶出市区,路上渐渐稀少的车辆,他便深踩油门开始加速,高亢悦耳的发动机声和强烈的推背感,瞬间将RAV4荣放的“野性”基因尽展无疑,也唤起了他的驾驶欲望。

行驶在群山之中,远方的山云雾缭绕是难得一见的美景,然而越美丽越原始的地方,路况就变得越复杂。尤其接下来等待他的这段道路,需要持续向上攀爬1800米,其中发卡弯和陡坡尤其复杂,还要随时提防从山上落下的碎石;拥有四驱系统及低速高扭矩输出优势的RAV4荣放无畏任何“险阻”,一路向更高海拔进发;途中偶遇几台出现“高原反应”停滞不前的车辆,他毫不犹豫伸出援手,通过可前/后轮分配扭矩的强大四驱系统,稳健的把其他车辆拉出困境。

在具有“八山一水半分田”之称的辽宁本溪万向谷,想要看到真正的秋天美景,势必要穿越一段不能称之为“路”的崎岖道路,会经过山崖崩落的碎石路、松软塌陷的泥土路、湍急河流的涉水路等日常生活中接触不到的特殊路况。纵然路途坎坷,但却阻止不了他一直向前的心,和体验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的愿望。有几次RAV4荣放个别车轮失去附着力,通过动力分配,将其所有的扭矩驱动输送到其他附着力较强的车轮,轻松脱困;穿过山区继续前进,随后来到群山中“鲜有人知”的区域,周遭的景色越发壮美,溪水沿着峡谷顺流而下,山势挺拔,直至云霄,沿途的一草一木仿佛是大自然所馈赠的“艺术品”,只有身临其境,方知精彩。

虽然每次旅途充满了未知、充满了挑战,但最难忘的并非抵达终点的那一刻,而是途中一次次穿越碎石与坎坷的每个瞬间,及尽最大可能帮助旅途中遇到困难的人。对他而言,汽车并不是一个工具,而是在每次挑战极限的最佳伙伴;当他正温暖惬意的吹着空调,它却在冰天雪地中奋力前行;当他在房间里休整装备,它却在楼下黑暗中独自守候;回想他与RAV4荣放共同走过的路,都是他与它一起走过的生活。

拥有RAV4荣放,就是拥有纵享人生宽度的生活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