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品味人生,与RAV4荣放共享“骑士”精神

他,是一名飞机机械工程师,他为飞机的安全飞行提供坚实的后盾保障,更是安全的捍卫者,所以他注定要比同龄人更加沉稳些,但这并不是他性格的全部;在闲暇时,他经常与RAV4荣放一起走南闯北,一走就是8年;他表示:“只要引擎一响,则好戏开场”;而这恰是他的本真,一位拥有“骑士”精神,不断挑战新鲜事物的机械师。

没有人是天生无畏,都是历经艰险才百炼成钢。陪伴他8年时光的RAV4荣放搭载了2.4L发动机,在城市间通勤完全没有问题,只要开着它心里就很踏实,从来不会“闹小毛病”,各项功能操作也很顺手。一路走来RAV4荣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更像他生活中的好伙伴,不离不弃、默默坚守。他坚信,有些事不去经历,也许永远都不懂其中的深意,正如最好的伙伴是互相成就对方,即便遇到再难过的坎,也要一起咬紧牙关,砥砺前行。

不出去“撒欢”,永远不会知道天地原来这么近。没尝过醉江南炆火牛肉,怎能算去过苏州?没吃过辣到“冒火”的小面,怎能算去过重庆?没吃过清水煮的羊肉,怎能算去过内蒙?他酷爱美食,常常驾驶RAV4荣放奔袭千里之外,只为品一道最正宗的特色美食;而在路途中,他却“另辟蹊径”,宁愿舍弃快捷方便的高速公路,而选择穿梭于山林野路间,RAV4荣放搭载的四驱系统及动力系统,不仅能应付沟沟坎坎、跋山涉水,更能为他提供夜晚的“避风港”。他坚信,唯有亲身感知世间万物,才能将浩瀚天地纳入胸怀。

没有RAV4荣放,怎知兄弟能这么铁。身为专业技术人员,他对汽车结构及驾驶方式潜心研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当他加入RAV4荣放车友会,很快结交了一些兄弟姐妹,他会像老大哥一样毫无保留的帮助他人;在旅途中,他往往是最后一台车,让兄弟姐妹做先锋,他是所有人的后盾。他坚信,旅程中建立的深厚羁绊,任何困难都无法拆散。

他的坚持,RAV4荣放的坚守,注定他拥有“骑士”风范。他表示“不敢说RAV4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台车,但是作为老伙计,它确实给我带来很多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依旧能并肩前行,探索未知!”

或许人生从来都不是炫技的舞台,也不会因刹那的闪光而流芳,一时的得失不过是逗号之后的转折,片刻的利弊也改变不了对于生活的态度。坚持自我,不忘初心,用平和的心态应对世间万物,以沉稳的品行俘获生活的真谛,在沉淀中安享功成的自我,在沉静中细品过往的收获。

不急、不燥、不逞一时之快,不吝左右得失;开阔眼界方能品味人生,“骑士”精神则彰显气度从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