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低调”内核强硬 实拍荣威RX5 ePLUS

随着各大城市限行限购政策越来越严苛,插电混动车型不仅能够解决当地牌照,而且也是如今基础设施和电动技术还未成熟时的最佳动力方案。而上汽作为插电混动市场最火爆的上海本土企业,自然要全力争抢这一市场,荣威RX5 ePLUS也就在燃油版上市半年后便迅速推向市场。这款采用上汽第二代智能插电混动技术的新车表现如何,本期文章我们就抢先静态体验上汽荣威RX5 ePLUS 国潮荣麟旗舰版。

插电混动车型作为荣威品牌下的新能源分支,荣威RX5 ePLUS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过多差异化设计。这一点必然会有争议,但从价格来看,其售价仅比同配置燃油版贵了2.5万元左右,而同级车普遍要贵5万元左右,要更多的差异化设计还是更亲民的售价?我想消费者自有公断。另一方面,作为硬核实力的上汽第二代智能插电混动技术,虽然新车没有在加速性能上特别亮眼,但新车的优势在于平衡和平顺,且充电效率高。所以综合来看,荣威RX5 ePLUS是一款颜值年轻动感,性能实用平衡的贴近广大家用消费者的插电混动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