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项品质升级,天籁2021款拿S卡的秘诀是什么?

B级车市场上,东风日产天籁已经是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在“大沙发”称号早已深入人心的同时,天籁也在一直不断实现突破。近日天籁2021款上市,带来了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12项品质和科技配置升级,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天籁2021款是如何值得一张“S”卡的。

秘诀一:由内而外升级的豪华质感

在外观方面,天籁2021款依旧是我们熟悉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侧身双腰线的设计棱角分明,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款推出了时尚的红黑和白黑配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彰显个性的全新选择。另外还推出了魅影套装,集合熏黑的尾标、前格栅镀铬饰条、轮辋、后扰流板,Midnight个性尾标等独特的外观配件,更符合当下讲究个性潮流的趋势。而除2.0L入门版车型外,天籁2021款均配备了17寸及以上尺寸的轮辋、LED大灯组及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动感有力量。

在内饰上,天籁2021款也令人眼前一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增添了车内科技感与运动感。钢琴烤漆的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和排挡杆箱,精致的软质材料包裹,尽显豪华质感。在内饰套装上则配备了豪华LED迎宾踏板和专属地毯,营造出低调的高级。整体而言,新款升级的天籁在外观内饰上都变得更加有质感,也更加个性潮流化,对消费者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

秘诀二:依旧笑傲同级的动力表现

天籁2021款分别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官方称为“VC-TURBO 超变擎”,在中高级别轿车里,其动力表现可谓同级领先。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71牛·米。搭配CVT变速箱,使得整个动力输出不仅快且非常线性,驾驶质感优秀。

作为一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 超变擎将超强动力、精准操控、极优燃油经济性完美合一,能让压缩比产生无级变化,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的无级切换。尤其是在你需要急加速超车,深踩一脚油门时,压缩比就会从高效能模式变成追求极致动力的高性能模式,输出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你体验到“底气十足”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在高压缩比状态下,百公里最低油耗只需6.6L,充分做到有效燃烧,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相信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都陷入过动力与油耗的两难选择,而天籁的出现则将这种纠结化为乌有。极优的燃油经济性作为坚实后盾,保证消费者在尽情体验澎湃动力时,而又不用为高油耗烦恼。

秘诀三:超智联全新升级hold住全场

以前消费者买车或许只看重性能,而如今的消费者想要的只会越来越多,除了外观颜值、动力性能,科技配置也渐成一个重要指标。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天籁2021款车联网系统也实现了全新升级,配备了同级功能超全、超强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集远程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提供更便捷的用车服务,带来满满的科技感。

在生活中我们最常用的就是远程功能和语音功能了。当你需要在停车场内寻车,或是要提前开空调等情况时,只需在日产智联APP上就可以控制车辆闪灯、鸣笛,而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开关和调节也都能实现。语音功能也简单易用,只要说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语音控制,系统将根据语言指令帮助驾驶者操控导航、蓝牙电话、空调等多种功能,还支持常用指令免唤醒。

车载在线服务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好用功能,能实现智慧加油、保养提醒及预约、OTA在线升级、安全到达通知、车载4G Wi-Fi热点等,更拥有酷我音乐、日产智行电台、爱奇艺在线视频等APP,还支持一键扫码登录,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畅享智慧生活。

秘诀四:超智驾普及带来越级享受

智能驾驶辅助历来也是各车型重点耕耘的领域。得益于日产20年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积累,其所独有的ProPILOT超智驾拥有业内首屈一指的不俗实力。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天籁升级,也将此项智能科技普及至20万以内的2.0L XL Upper AD1 智行领航版车型,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智能驾驶所带来的便捷生活。不仅如此,该款车型还增加了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功能,带来更多越级享受。

搭载ProPILOT超智驾的天籁,还是国内合资量产中高级轿车中率先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车型。只需一键开启即可实现0-144km/h范围内的全速段智能巡航,在长时间高速行驶易产生疲劳或碰到行车拥堵时,该系统能使车辆保持道路居中,并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遇到复杂路况也能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制动,提高出行的安全性,有效减缓驾车疲劳,从而让消费者更能专注于驾驶的乐趣。

一台好车拿S卡的标准是怎么样的?天籁2021款就给我们呈现了一个优秀示范,从个性外观、澎湃动力到科技配置、智能驾驶,都展现出了出色的竞争性,兼具运动范儿和豪华感。17.98-26.98万元的价格区间,诚意满满的12项产品升级,加量不加价的产品策略,可以预见,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车市,新升级的天籁2021款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定能在B级车领域大放异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