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冬日依旧给你高人一等的驾乘体验,奕泽IZOA从细节做起

随着降雪越发频繁,让很多车主们正式开始为冬季驾驶做准备。和其他时节不同,由于天气和环境的特殊性,冬季驾驶往往要面对积雪、结冰路面,如果没有足够妥善的准备,对于车辆行驶安全有着极大的考验,这时一辆有着良好操控性和安全性的车辆,会让车主非常省心,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我们今天的主角—一汽丰田奕泽IZOA。

奕泽IZOA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轻盈的操控表现以及丰富的人车沟通感,很快成为了不少驾驶者口中“同级别的标杆级车型”。其实,面对如今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趋势,奕泽IZOA的出现承载着很多一汽丰田的希望,同时这款车也是丰田近年来所推崇的TNGA架构首次推出的小型SUV车型。奕泽IZOA基于TNGA高水准,打造低重心车架;同时奕泽IZOA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系统,及同级罕有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系统,提升了行驶中车辆的稳定性与可控性。

很多车主而言,冬日行车难免会受到厚重衣物的影响,导致打转向时动作不够精准,而奕泽IZOA在这方面,便给了车主很好的帮助。首先,奕泽IZOA在底盘上没有让人失望,前悬当然是千篇一律的麦弗逊,而后悬则破天荒采用了双叉臂结构,这种悬架一般常见于豪华车的前悬,相比麦弗逊悬架,这种结构有着更好的横向抗压力,让车子在高速过弯时姿态更加稳健,而相比多连杆悬架,其结构也更加紧凑,利于空间规划。同时,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高速过弯能力,时刻给予驾驶者帮助。再加上5.2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使得它在日常的城市驾驶中更加灵活。

这样的底盘调校,到来的最直观感受,就是提升了行驶中车辆的稳定性和可控性,尤其在疾驰的高速道路上尤为出色。精准的转向感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路感回馈 ,即使在狭窄的道路上,依然可以灵活穿梭。同时,油门和刹车都非常轻便,几乎没有太多的空行程,因此加速和制动都非常得心应手。

不仅操控让人省心,奕泽IZOA的一系列顶级安全黑科技更让车主安心。冬季雪天和大雾天气较多,这些恶劣气候条件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变和安全隐患,如果驾驶人稍有疏忽,就会造成车祸。奕泽IZOA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通过高整合度控制单元,识别其他车辆状态,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几率,以及事故发生后的对乘员的伤害程度。

被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不仅全系标配同级别最多的10个安全气囊,而且采用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环装车身结构,并大量采用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材,全面提升车身刚性,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周密的安全保护。

此外,奕泽IZOA拥有更多购车豪礼,今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一汽丰田双节感恩购车季——乘“丰”锐进正式“上线”;选购奕泽IZOA可享至高2年0利率,购车0压力、0首付/5年低利息,多款低门槛金融方案灵活选择;置换至高享7000元补贴,升舱无忧;凡购置TNGA车型,更享万元新春福袋。

总而言之,消费者用车不再一味追求“速度与激情”,"快中求稳"代表了车辆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可以说,“稳”才是“快”的基础。正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奕泽IZOA凭借灵动的操控和坚实的安全保障,将在凛冽冬日给车主们带去安心、省心、舒心的出行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