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公里时速过弯!UNI-K邀用户体验场地测试

截至2021年2月1日,已有超过2000名用户预订了UNI-K,为满足用户心愿,6名UNI-K抢订用户受邀来到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通过基础性能、综合性能、操稳、高环四个测试车道,抢先体验了UNI-K在极限状态下动力操控的驾乘品质。

UNI-K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在基础性能道上显得游刃有余。

高滚流气道与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双涡管增压与连续可变排量机油泵,缸体缸盖平行冷却与独立调温器控制与水冷中冷系统等20余项技术的应用,让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做加法,油耗做减法”。

在体验过程中,油门踏板以及刹车踏板反馈十分线性,狠踩油门,会明显感受到速度攀升,而车子始终保持平稳,动力响应恰到好处,变速器的换挡也迅捷柔和,感受不到明显的顿挫感,兼顾了乘坐者的感受。一位订车用户体验过UNI-K动力性能后说:“坐在车里,没有让我有前仰后合的囧态,很喜欢这款车加速时带给我的体验感。”

综合性能道,是底盘系统经受考验的主战场。在这里,复制了不规则破损路、沥青路、块状路等各种复杂的实际道路。面对不规则破损路,“全位移RS减振器阀系”发挥起了作用,精确调制压缩与回弹双向阻尼力,大幅降低路面振动和冲击,同时保留清晰的路感。

UNI-K的底盘设计参数,面对路面起伏能够不错的过滤振动,满足用户全场景的出行需求。具有一体性的底盘调校,路面回馈清晰且干净利落,在相对激烈驾驶时,又能保证车身姿态的稳定,带来充足的信心和路感,传递给驾乘者舒适的感受。

在操稳路经过无数次严苛测试的UNI-K,加速性能不减分的情况下,充分提升转向能力,做到稳如磐石。即便在100km/h的车速下,长安汽车工程师驾驶UNI-K仍可以从容入弯。

博世最新一代ESP的介入时机以及介入力度,配以博格华纳AWD全轮驱动系统,兼顾驾驶乐趣和安全性,确保了车辆能够拥有稳定、轻盈和迅速的相应,转向手感更柔和,更细腻,更有品质感。

DP-EPS转向系统提供高刚性和出色的动态性能,车身25%的“侧向刚度”提升,让转向力矩传递更迅速,响应更准确,以高速通过颠簸路况下的弯道,车辆也不会出现任何失控,还能够游刃有余的进行控制。马牌21寸MC6高性能运动轮胎强大的抓地能力,有效克服离心力,顺利实现转向,大幅提高整车操控性。

高环道上面对45°的倾斜角,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傍身的UNI-K最高车速轻松突破200km/h。

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的雾化燃油与高滚流气道形成的气流运动相互配合,实现缸内混合均匀,快速燃烧,尽享能量瞬间迸发的畅快感。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有效降低涡轮迟滞,在1500r/min即可达到350牛·米的扭矩,1900-3300转速区间持续输出390NM最大扭矩。

UNI-K的驾乘质感颠覆了固有的价值感知,凭实力掀起中国品牌占位20万价格区间的攻势。经历涉水、扬尘、泥浆、砂石等重重极致考核,饱受“超级烂路”折磨,千锤百炼而来,相信UNI-K会不负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dobe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