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供4款车型/将于3月上市 长安UNI-K预售15.79-18.89万元

2月28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UNI(引力)序列全新中型SUV—UNI-K的预售价,并表示新车随后将在3月上市销售。UNI-K共推出了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79-18.89万元。UNI-K不仅延续了该车系时尚且个性的外观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突出科技感的内饰布局,并在科技配置和智能交互上有大幅升级,以及还搭载了2.0T+8AT的动力总成,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可选。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为UNI-K的预售推出了多种权益和引力计划。其中“三重U享特权”包括了2年黑卡至尊特权、10万U币奖励、全车划痕险。而“四重经典权益”则是置换权益、3年0息的购车金融权益、增购享5000元补贴,及下订即赠送车模型和原厂脚垫。另外,预订者还会成为引力传递者,成功转介绍可得10万U币奖励。

长安UNI-K是UNI(引力)序列下的第二款车型,市场定位为大5座中型SUV。外观造型上更加时尚和个性,其中内部采用类似鳞片样式的无边界前进气格栅最为独特,两侧的上方处则是细长型的前LED大灯组,同时底部个性化的前保险杠更为抢眼,尤其是设计灵感源自星际飞船机翼的三叉戟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的造型敦实且厚重,尤其是高要显得勾勒更是强化了敦厚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使得侧窗显得更狭窄。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20英寸和21英寸的动感轮毂。尺寸方面,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车尾造型更加运动化,尤其是车顶极具动感的后扰流板,及底部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布局和黑色扩散器的设计等。与此同时,UNI-K同样配备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只是造型上显得更为独特,尤其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酷炫,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长安UNI-K采用了极富科技美感的全新内饰设计,同时还配有个性化三幅式方向盘、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尤其是“3+1”的屏幕矩阵更是科技感爆棚。其中仪表盘是由“3.5英寸”+“10.25英寸”+“9.2英寸”这三块屏幕所组成,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右侧的9.2英寸屏幕还能显示出流媒体所拍摄的画面,而左侧3.5英寸屏幕则显示车门状态和胎压监测系统信息。

中控台中间处是一款悬浮式的12.3英寸触控屏,内部集成了最新的长安incall车联网系统。不仅配有高性能的处理器,同时还优化了全新的运算平台,车机从着车到屏幕点亮使用仅需4.7s,以及配有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语音助手、OTA升级等。配置上还有SONY音响系统、头枕音响、全景影像、无线充电、自动驻车,以及多种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长安UNI-K搭载了全新一代蓝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爱信8AT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3Ps,峰值扭矩为390Nm,并提供了ECO、标准和运动这3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是目前长安旗下性能最强的汽油发动机。另外,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而四驱版车型配备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