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17日首发 一汽-大众ID.6 CROZZ纯电大中型SUV谍照

近期,腾讯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ID.6 CROZZ的申报图和部分信息。据悉,新车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并遵循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风格,轴距达到了2965mm,提供了6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选,动力上则搭载了84.8kWh的电池组,不过目前NEDC续航里程还未公布。

一汽-大众ID.6 CROZZ可以说是该品牌的旗舰级纯电动车型,外观造型也延续了已上市的大众ID.4 CROZZ设计风格个特点,前脸中同样采用了整体略微上挑的前大灯组,细节上还带有一圈如同眼影一般的暗色装饰条,前杠部分雾灯周边的设计还带着一种波浪的效果。

车身侧面无疑更修长和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891mm/1848mm/1679mm,轴距为2965mm,未来还将会提供三排的7座或6座这两种布局可选。而与前脸设计相比,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看起来更加规整,这也让整个尾部的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同时配有电量为84.8kWh的电池组,不过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