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年轻而生的“嘟嘟唇” 试驾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提起北京现代的SUV车型,肯定有许多朋友第一时间想到途胜,毕竟途胜这款车型在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其市场表现较为不错,所以其市场保有量与用户群体还是比较强大的。而在不久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推出了第四代途胜,该车一推出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人夸其“嘟嘟唇”式的前脸非常年轻个性,也有人疑问其驾驶感受是否与现款相同。面对众多朋友的疑问,笔者当时真的是无法回答,幸好在前几天笔者有幸的参加了第四代途胜的试驾,所以今天就笔者来为您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第四代途胜的整体改变颇为明显,无论是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还是大灯组、雾灯区与轮廓线,皆可以很好的看出其与第三代途胜的区别。尤其是前脸处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很好的增强了其辨识度。

内饰方面

空间表现

试驾感受

对于试驾感受方面,我们先来说说其指向性,该车的方向盘由于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所以在操控时会感受到非常的轻,其实从个人的角度来说笔者不太喜欢这种特别轻的操控感受,但对于喜欢舒适和轻便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该车虽然整体车身尺寸比较大,但操控起来并不会给你一种大车的感觉,但是可能由于我们此次试驾的为试装车,方向盘莫名其妙的向右有一些偏,但在量产后肯定会有所改变。

而在滤震性与支撑性方面,该车整体调校绝对偏向舒适,在过一些减速带和颠簸路面时可以很好的过滤掉震动,但是在过一些连续的起伏路面时,后排能感受到连续的抛跳感,对于车内的乘客不是很友好。支撑性方面,第四代途胜的表现还真的不错,笔者曾经在拍照时进行了一段激烈驾驶,高速过弯根本不会感受到太过明显的侧倾,可以让驾驶员有着很好的信心去过每一个弯,这点必须给个好评。

总结:

对于第四代途胜这款车型来说,真的与现款的改变非常大,无论是精致年轻的外观还是更加有质感的内饰,都能给你一个全新的印象,配合着其较为不错的驾驶感受与舒适性,其绝对可以在上市后成功创下一个不错的销量。但话说回来,虽然此次试驾中出现了方向盘略微向右偏的小毛病,但毕竟此次试驾的仅为试装车,在上市前厂商一定还会对车辆进行一定的调校,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